英特尔Atom C3000系列产品悄然更新

VR/AR
2020
06/05
22:4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今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悄然更新了 4 款 Atom C3000 处理器,最高为8核8线程,分别为:C3338R 2核2线程,1.8-2.2GHz、C3436L 4核4线程,1.3GHz、C3558R 4核4线程,2.4GHz、C3758R 8核8线程,2.4GHz。

据悉,从10GbE网络和QAT加速到100GbE网络以及为下一代5G网络设计的Intel Atom P5900系列的加速  。鉴于嵌入式边缘市场正在变得越来越大,看到Atom C3000系列的更新以与新的Arm厂商抗衡,对英特尔来说具有很多竞争意义。这也意味着现在在生产线中有一些非常不同的SKU。与在嵌入式EPYC 3000 SKU系列产品上看到的某些制造商,这是一种不同的方法,它允许最终用户使用可配置的TDP进行区分。

据了解,双核C3338R芯片的价格为38美元,主频相比前代提升300MHz;四核C3558R主频提升200MHz,支持了DDR4-2400内存;209美元的八核C3758R主频提升200MHz。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日消息,戴尔推出了Latitude 9510 笔记本,采用了十代酷睿i7-10610U处理器,最大的特点是支持5G 连接,配置方面:16GB 内存 + 512GB SSD ,最高可搭载 16GB 内存和 1TB SSD。
VR
据彭博社消息,印度政府将提供价值约5000亿卢比(约合66亿美元)的财政激励和配套设施,用以吸引全球智能手机和相关零部件厂商到印度投资。
VR
瑞典眼动追踪可穿戴设备制造商Tobii于昨日发布Tobii Pro Glasses 3,该款眼睛大小已经缩减到接近太阳镜,同时它还增加了更好的录制技术。
VR
就在苹果上一次更新IOS时,为了应对疫情期间Face ID失效的情况而特意加入了应对措施,此时已有很多用户开始怀念当初的Touch ID。
VR
目前世界的桌面级CPU虽然没有出现一家独大的场面的,但是精尖的专利跟技术还是掌握在Intel和AMD两家手中,所以其实很多国家都跟我们一样,都在努力开发自研处理器。而近期,俄罗斯自研的处理器“Elbrus-8C...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