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在Twitter宣布:将暂时离开该网站

VR/AR
2020
06/05
22:4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今日消息,上午10:54分特斯拉CEO在 马斯克刚刚在Twitter发文宣布:将暂时离开Twitter。

马斯克在推特的发问非常短,表示暂时离开,没有也没有附属离开的原因,也没有透露什么时候回归,据了解马斯克目前在Twitter的粉丝有3500万。

据了解,马斯克此前在Twitter上发布的一些话题曾引起过争议,加上现在美国在这个有些动荡的时期,他或是想到了自己,或是听取了某些建议决定暂时远离该网站。

其实据此前对于马斯克的了解看,他并不是一个喜欢回避争议的人,所以也并不排除有其他因素在起作用,这位亿万富翁可能可能想给自己休个假,也并不是不可能,因为最近马斯克确实很忙,回顾最近他的生活,加州的特斯拉制造工厂重新开放,以及SpaceX载人航天的关键任务,加上最近他再次成为了父亲,所以想多留些时间陪陪家人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原本定于2020年初举行的谷歌I/O因为疫情影响被取消,而原本在大会上发布的Android 11 Beta版也被推迟到6月3日。最近,美国境内又发生了大规模骚乱,谷歌方面又在5月30日宣布,无限期推迟Android 11 Beta发...
VR
即便不受疫情影响,iPhone 12也还有3个月才能发布,而从以往的产品开发流程来看,目前该系列产品已进入最终测试阶段或者已开始投产。
VR
今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悄然更新了 4 款 Atom C3000 处理器,最高为8核8线程,分别为:C3338R 2核2线程,1.8-2.2GHz、C3436L 4核4线程,1.3GHz、C3558R 4核4线程,2.4GHz、C3758R 8核8线程,2....
VR
今日消息,戴尔推出了Latitude 9510 笔记本,采用了十代酷睿i7-10610U处理器,最大的特点是支持5G 连接,配置方面:16GB 内存 + 512GB SSD ,最高可搭载 16GB 内存和 1TB SSD。
VR
据彭博社消息,印度政府将提供价值约5000亿卢比(约合66亿美元)的财政激励和配套设施,用以吸引全球智能手机和相关零部件厂商到印度投资。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