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海思面向全球招募天才少年 旨在开发世界级计算架构

VR/AR
2020
06/05
22:4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民族品牌华为海思日前宣布,面向全球招募天才少年,范围包括2017年1月1日至于2021年12月31日期间毕业的所有优秀博士生、硕士生和本科生。

海思方面表示:将为天才少年们提供世界级挑战性课题、大牛导师、全球化视野、平台和资源,还有5倍以上的薪酬。

在具体内容上,本次招募的挑战课题将涉及软件架构类、材料应用类、半导体工艺类、半导体工艺类、芯片类和计算机体系结构类,每个分类之下还有若干子分类。

在谈到此次招募的目的时,海思方面表示:“我们一直在寻找芯星发光的人才,寻找新世界勇于挑战的勇敢者,一起胸怀世界、洞见新知。面对摩尔定律极限、冯诺依曼瓶颈、香农极限等,希望有同行者一起探索终将面临的世界级难题,找到领先世界的计算架构的方法和路径,共同拓展文明进步的边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消息,一款型号为Lenovo L79031的联想5G数字移动电话机通过了3C的认证,并表示此款手机配备45W充电器,发证日期为6月1日,申请人与制造商都是联想有限公司,据悉生产商是摩托罗拉移动技术通信有限公司。
VR
眨眼间,距离苹果发布首款搭载Retina(视网膜)屏幕的MacBook Pro已经8年,而这款在当时惊艳了无数用户的笔记本也走到了寿命的末期:根据苹果内部的备忘录显示,首款Retina MacBook Pro将在2020年6月30被...
VR
今日消息,上午10:54分特斯拉CEO在 马斯克刚刚在Twitter发文宣布:将暂时离开Twitter。
VR
原本定于2020年初举行的谷歌I/O因为疫情影响被取消,而原本在大会上发布的Android 11 Beta版也被推迟到6月3日。最近,美国境内又发生了大规模骚乱,谷歌方面又在5月30日宣布,无限期推迟Android 11 Beta发...
VR
即便不受疫情影响,iPhone 12也还有3个月才能发布,而从以往的产品开发流程来看,目前该系列产品已进入最终测试阶段或者已开始投产。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