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宣布2012款MacBook Pro成为过时产品

VR/AR
2020
06/05
22:4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眨眼间,距离苹果发布首款搭载Retina(视网膜)屏幕的MacBook Pro已经8年,而这款在当时惊艳了无数用户的笔记本也走到了寿命的末期:根据苹果内部的备忘录显示,首款Retina MacBook Pro将在2020年6月30被正式定义为过时产品和停产产品。

所谓的过时产品,只是那些已经停止销售5-7年的产品。根据库存情况和相关法律条款,Mac、iPhone、iPad、iPod和Apple TV系列的过时产品还可以继续从Apple服务提供商(含Apple Store)那里获得硬件服务。

而停产产品是指已停止销售7年以上的产品。目前,Apple已经停止了所有停产产品的一切硬件服务,且无任何里外条款,服务提供商也无法订购停产产品的部件。

小回顾:2012款Retina MacBook Pro除了视网膜屏幕外,还采用了全新的超薄设计,传统的光驱和以太网口被砍掉,USB-A、SD读卡器和HDMI接口得以保留。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日消息,上午10:54分特斯拉CEO在 马斯克刚刚在Twitter发文宣布:将暂时离开Twitter。
VR
原本定于2020年初举行的谷歌I/O因为疫情影响被取消,而原本在大会上发布的Android 11 Beta版也被推迟到6月3日。最近,美国境内又发生了大规模骚乱,谷歌方面又在5月30日宣布,无限期推迟Android 11 Beta发...
VR
即便不受疫情影响,iPhone 12也还有3个月才能发布,而从以往的产品开发流程来看,目前该系列产品已进入最终测试阶段或者已开始投产。
VR
今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悄然更新了 4 款 Atom C3000 处理器,最高为8核8线程,分别为:C3338R 2核2线程,1.8-2.2GHz、C3436L 4核4线程,1.3GHz、C3558R 4核4线程,2.4GHz、C3758R 8核8线程,2....
VR
今日消息,戴尔推出了Latitude 9510 笔记本,采用了十代酷睿i7-10610U处理器,最大的特点是支持5G 连接,配置方面:16GB 内存 + 512GB SSD ,最高可搭载 16GB 内存和 1TB SSD。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