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漏版Radeon RX 6900XT(Big Navi)规格令人印象深刻

VR/AR
2020
06/18
19:2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最近,某个YouTube使用者分享了部分“泄漏截图”,内容与AMD备受期待的Big Navi显卡有关。在资料中,这款神秘显卡被称为Radeon RX 6900XT。

在第一张图中,我们能看到散热器的外形和规格表。但说实话,这种设计让人难以置信。首先,AMD应该不会再Big Navi上使用涡轮式散热器,而液冷更不现实。事实上,这张图看上去更像是RX 5700的修改版。

第二图片看上去还不错,但是我们不要忘记Big Navi和Navi 2x所面临的竞争对手是NVIDIA的Ampere,而不是Turing。按照这个假设,这些性能数据有点令人失望。不过,在Toutube上这也是争议最少的一张图。

在最后一张图上,我们看到了这张显卡的光线追踪性能,而这也让我们对资料的真实性产生了质疑。首先,真正的光线追踪要比图中所示的复杂很多,尤其在那些对NVIDIA显卡优化过的游戏里更明显。其次,图中所示的游戏参数也不准确:在所有参测的有游戏中,Metro Exodus和Battlefield V所使用的是RT-AO,这可是反射与GI全局光照最密集的游戏,而TR和《现代战争》的阴影其实仅限于光线追踪的环境阴影,其实对游戏性能的影响不大,但在图例中这两个游戏却是最吃资源的。

最后,本次参测的都是NVIDIA优化游戏,如果AMD即将推出的Navi 2x显卡也支持光线追踪,那使用这些游戏评测的后果可能是灾难性的。事实上,曾有业内人士透露,AMD在发布显卡之前会使用虚幻5引擎或类似带有光线追踪特性的非N卡优化游戏来展示。目前, AMD已经与索尼和微软共同协作,今后将在虚幻5引擎中实现RTRT,它能在很大程度上提升RDNA 2和Big Navi显卡的性能表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谷歌和Alphabet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宣布了一项种族股权计划,该计划将总计贡献1.75亿美元,为黑人企业和工人创造经济机会。
VR
在前几天的报道中,我们曾援引了一篇来自DigiTimes的报道,
VR
Windows 10又闯祸了。事实上,新浪VR最近已接二连三地道了该系统的严重Bug问题,而这一次又跟浏览器有关。
VR
AMD在2020年三月的财务分析日上,正式公布了其将在企业级市场推出为计算优化的全新CDNA架构,但并没给出具体的时间表和产品信息。不过,就在今天早些时候传来了新消息:AMD公司CTO Mark Papermaster在其社...
VR
在刚刚推送完Windows 10 Version 2004之后,微软于今日正式公布了代号20H2的新特性更新,它的释出日期预计在今年下半年。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