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汽车自动驾驶系统新专利曝光 可将警报推送到iPhone或iPad

VR/AR
2020
06/18
19:3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苹果汽车一直被认为是其“泰坦计划”的一部分,其中包括许多新颖的汽车设计元素以及自动驾驶汽车系统。苹果已经在自动驾驶技术上投入了大量资金,包括在2019年收购自动驾驶初创公司Drive.ai,以及进行的其他收购和战略招聘。

苹果公司还拥有自己的测试车队,在加利福尼亚的公路上一度有72辆汽车和144位驾驶员。

汽车在灯光变化时更新驾驶员的告示示例汽车在灯光变化时更新驾驶员的告示示例

目前,苹果在该领域已获得了许多专利并提交了申请,其中包括2016年的一项专利,该专利涉及一种“避免任意多边形障碍物的碰撞”的寻路方法。它还开发了一种“置信”系统,可以根据足够的数据做出驾驶决策,而不会占用过多的资源;该系统可以根据乘员的压力水平改变其行为,并且可以进行车内通信,以增强态势感知能力。

在最近曝光的苹果自动驾驶领域专利中,有一项由美国专利和商标局授予,题为“设备,方法和图形用户界面呈现车辆的通知”的专利,旨在解决司机正在使用电子设备时,就车行驶问题进行警告和提醒。

汽车可能会促使使用iPad的驾驶员更加注意道路汽车可能会促使使用iPad的驾驶员更加注意道路

该技术通过将警报推送到iPhone或iPad屏幕上,以控制可能发生的问题,或者至少知道汽车将执行什么指令。苹果公司认为,操作手持设备的驾驶员可能很难将注意力从设备移开,因此在设备上提供无法避免的提醒是适合的。

如果汽车必须停车,开红绿灯或出于安全或其他原因需要移交控制权,则会跳过警报,并可以以多种方式显示警报。常规状态指示器可以提示基本交通状况,而显示屏的一部分中的更常规的通知或屏幕中间的动画将起到更大的作用,以吸引驾驶员的注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消息,SpaceX发布了一个新的职位招聘,要求工程师帮助“设计和建造可操作的海上火箭发射设施”。在推特上,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SpaceX正在建造“超重型太空港”,以向火星和月...
VR
此次裁员发生在T-Mobile与Sprint合并最终完成后两个月。在6月15日持续不到六分钟的电话会议中,T-Mobile副总裁詹姆斯·柯比(James Kirby)告诉数百名Sprint员工,公司不再需要他们的服务。他以“个人”原...
VR
6月16日,大众汽车表示已向斯坦福大学QuantumScape再投资2亿美元。在汽车制造商押注下一代技术的背景下,QuantumScape将开发固态电池,该技术将解锁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和更快的充电时间。
VR
最近,微软最新版Windows 10的Bug问题铺天盖地。上周二,伴随着最新补丁的推出,部分用户甚至发现,自己连接在Windows 10系统上的打印机也异常了……
VR
2020年6月16日,全球沉浸式科技创新领袖HTC VIVE举办了以“共聚后常态,憧憬新未来”为主题的2020行业生态大会。众多HTC VIVE的合作伙伴参与了此次盛会,现场数百名观众与业内大咖们共聚一堂,畅谈后疫情...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