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期间京东阿里共计下单9674亿元 分别刷新各自纪录

VR/AR
2020
06/20
19:2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618购物节期间,国内两家最大的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和京东销售额共计9674亿元。

京东在6月18日凌晨宣布,交易额总计2692亿元人民币,创下新的纪录。该数字是公司该平台上所有产品和服务订单的总价值,无论商品是出售,交付还是退回。这比去年的交易额2015亿元还多。

同日,京东集团(09618.HK)正式港交所挂牌上市。上市首日,京东股价报收于234港元,较发行价上涨3.54%,市值超过7200亿港元。

阿里巴巴则于今天早上公布了销售数据,2020年天猫618的累计下单金额为6982亿,创造新纪录。阿里表示,今年天猫618期间,平台、各地政府和商家一共发放了140亿元的消费券和补贴。“春雷计划”助力下,超过450万淘宝中小商家获得增长,天猫618期间,淘宝中小商家获得的订单,比去年同期多出10亿单。

作为国内两个主要的购物活动,618是由京东最先启动的,双十一“光棍节”则由阿里巴巴创建。如今,随着该国在线购物空间竞争的加剧,两家电子商务公司都参与这两个消费活动。

去年光棍节,阿里巴巴创造了2684亿元人民币的创纪录总成交额。它的618 GMV超过该数字的两倍。

618年的记录数字表明国内正在复苏。相关数据显示,5月份零售额较去年同期下降2.8%,但实物消费品在线销售额增长15.6%。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福特汽车公司正在用行动对特斯拉的自动驾驶系统和通用汽车公司的超级巡航系统进行回应——推出新型或重新设计的车辆,例如全电动Mustang Mach-E跨界车。
VR
据CNBC报道,由于Covid-19的影响,美国初创公司Heal提供的类似Uber值班医生服务以及远程医疗,正迎来一波迅速增长的需求浪潮。自一月以来,家访人数增加了33%,远程医疗预约人数增加了8000%。周二,Heal ...
VR
又一家公司的增强现实战略正陷入困境。据Protocol报道,由于未达到既定目标,Bose正在逐步取消相关的AR计划。重要的AR团队成员已经离开公司,而对第三方开发者的支持将在7月中旬停止。这一举措有点出人意...
VR
已经来到1.4.1版本的《半衰期:爱莉克斯》为创作工坊工具提供了额外的示例武器,并允许Modder在游戏中尝试使用新武器。新版本同时对创作工具进行了优化,包括动画,音频和着色器的更多示例内容,以及全新...
VR
准备步入《黑暗世界》宇宙吧,请小心,怪物就在我们身边。对于即将登陆Oculus Quest和Oculus Rift的VR恐怖游戏《Wraith: The Oblivion – Afterlife》,开发商Fast Travel Games刚刚又分享了这款基于《黑...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