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拟建"浮动太空港" 未来可进行超音速地球旅行

VR/AR
2020
06/20
19:2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在线版和埃隆·马斯克社交账号最新消息,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计划开始建造“浮动太空港”,可为其超重型运载火箭提供发射场进行发射和回收,未来不但支持向月球、火星发射火箭,还可展开超音速全球“点对点”旅行。

马斯克表示,SpaceX之前已经展示了即将推出的超重型火箭助推器的概念,并与其星舰飞船配套使用,未来可以支持星舰向月球和火星的发射,更可以进行超音速地球旅行,而这将使人类长途飞行的时间缩短至几个小时。

根据SpaceX官网,这个有望成为“世界上有史以来最强大运载火箭”的星舰高达120米,直径9米。相比之下,人们较为熟悉的Falcon 9仅仅是一个高70米、直径3.7米的小娃娃。与此同时,星舰的海上回收平台还将配备150米高的庞大发射服务塔,几乎相当于建造一幢摩天大楼。

此前,SpaceX已在招聘负责设计和建造离岸火箭发射设施的离岸运营工程师,工作地点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Brownsville,就在SpaceX位于得州博卡奇卡(Boca Chica)的火箭测试基地附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18购物节期间,国内两家最大的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和京东销售额共计9674亿元。
VR
据外媒报道,福特汽车公司正在用行动对特斯拉的自动驾驶系统和通用汽车公司的超级巡航系统进行回应——推出新型或重新设计的车辆,例如全电动Mustang Mach-E跨界车。
VR
据CNBC报道,由于Covid-19的影响,美国初创公司Heal提供的类似Uber值班医生服务以及远程医疗,正迎来一波迅速增长的需求浪潮。自一月以来,家访人数增加了33%,远程医疗预约人数增加了8000%。周二,Heal ...
VR
又一家公司的增强现实战略正陷入困境。据Protocol报道,由于未达到既定目标,Bose正在逐步取消相关的AR计划。重要的AR团队成员已经离开公司,而对第三方开发者的支持将在7月中旬停止。这一举措有点出人意...
VR
已经来到1.4.1版本的《半衰期:爱莉克斯》为创作工坊工具提供了额外的示例武器,并允许Modder在游戏中尝试使用新武器。新版本同时对创作工具进行了优化,包括动画,音频和着色器的更多示例内容,以及全新...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