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超越丰田后 特斯拉市值已飙升至2100亿美元

VR/AR
2020
07/02
21:5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三,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股价飙升至创纪录高位,特斯拉股价周二收盘时上涨3.69%,报收于每股1119.63美元,市值约2076亿美元。

特斯拉股价在早盘交易中一度上涨5%,达到创纪录的每股1135美元。特斯拉现在的市值是美国汽车制造商通用与福特总和的三倍多。

财报数据显示,2019 年,特斯拉累计交付了 36.75 万辆电动汽车,同比增加 50%。2020 年第一季度,尽管新冠疫情影响,特斯拉仍正常交付了 8.84 万辆汽车,同比增长约 40.32%。

华尔街分析师认为,完全自动驾驶的实现将给特斯拉带来全新的业务拓展空间。比如马斯克表示要利用这一技术推出无人出租车公司,在闲暇时间,车主的电动车可以自己开到马路上接送利用智能手机软件下单的乘客,而特斯拉也可能会派出大量自有车辆上街接送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1日,拼多多发布了《黄峥致公司全员信:拼多多的一小步》,黄峥宣布不再担任CEO,由公司原CTO陈磊接任CEO一职,黄峥继续担任董事长。
VR
上周,亚马逊以超过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无人驾驶初创公司Zoox。如今,Zoox两名任职时间最长的工程师已经离开,为Alphabet子公司兼竞争对手Waymo工作。
VR
Facebook Reality Labs(FRL)一直在探索能够优化形状参数,舒适度和光学性能的全新光学架构。在2019年秋季的OculusConnect 6大会,FRL首席科学家迈克尔·亚伯拉什通过Half Dome 2和Half Dome 3介绍了团队...
VR
晕动症是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技术走向大众普及的主要障碍之一。针对这种情况,德克萨斯大学圣安东尼奥分校的研究人员开发了一款名为GingerVR的开源Unity软件工具包,并旨在支持开发者在未来的扩展现实环境...
VR
近日,大朋VR与韩国SND出版社达成合作,联合打造了一款针对儿童教育的VR学前家教机;由韩国著名演员赵显宰代言,近日已正式上市,为韩国的学龄前儿童带来了生动有趣的启蒙教育和愉快的学习体验。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