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 新增28个5G服务地区 总数达到355个

VR/AR
2020
07/02
22:2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AT&T的低频带5G网络已扩展到28个地区,包括奥斯汀、迈阿密、达拉斯和盐湖城。

从技术上讲,我们说的是AT&T的低频带5G网络,它的速度和延迟都比4G LTE稍好一些。当OpenSignal在去年冬天测试主要手机运营商在市中心的5G速度时,发现AT&T的低频段下载速度平均为59.3Mbps。不要把低频段网络与AT&T的5G Plus搞混,后者是一种具有mmWave频率的高频段网络,其网速比低频段网络快得多,有时甚至超过1Gbps。该公司还提供了另一种“5G”选择:5G e,但这根本不是真正的5G,而是LTE的略快版本。

新增加的覆盖区域使AT&T的总覆盖面积达到355个,今年4月是其普及工作的里程碑,当时AT&T在137个新城市推出了低频段5G,其中包括亚特兰大、巴吞鲁日、纳什维尔和塔拉哈西。该运营商承诺在今年年底前实现全国范围的5G。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今年的WWDC苹果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宣布将为Mac使用自研的Apple Silicon ARM架构处理器上,同时操作系统也进化到全新的macOS Big Sur 11.0,虽然依然会有Intel产品线依的存在,但是苹果已经开始脱离Intel...
VR
据ZDNet消息,印度政府今天以国家安全为由,禁止了59个中国移动应用程序。
VR
众所周知,今年即将发布的全新iPhone 12一定会搭载全新5nm工艺的A14处理器,而得益于最新的制程,该处理器的能耗一定会得到近一步优化,晶体管的数量也一定会攀升,而这些对于苹果来说只是常规操作。据了...
VR
近日,澳大利亚政府推出了一项新的在线服务,帮助分居夫妇制定育儿安排、如何分割资产以及如何记录协议。
VR
2019年五月开始,美国政府将我国民族品牌华为列入了所谓“实体清单”,后者的海外业务因此受到重创。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