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议员称将推动针对TikTok调查

VR/AR
2020
07/06
21:1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7月5日消息,据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澳大利亚联邦议员透露,由于担心TikTok“将收集到的用户数据储存至中国服务器上”,他计划在“外国干涉”之前推动参议院对TikTok进行调查。

该议员扬言,TikTok作为“中国收集用户数据的手段”,却在“规避审查的情况下”(flown under the radar)逐渐发展,这一情况应被澳大利亚严肃对待。他甚至还将TikTok比喻成一只“乔装打扮的野兽”。

目前,根据该议员的要求,多名澳大利亚国会议员正在推动禁用TikTok,并叫嚣TikTok的“危害”要比微信更大。

澳大利亚外国干涉委员会成员金伯利·基奇(Kimberley Kitching)也称,澳大利亚人并不了解TikTok如何处理他们的个人信息。他声称有“可信证据”表明TikTok用户数据被发回至中国的服务器,这些数据将被用来识别和跟踪用户。

据了解,在被“封杀”前,TikTok在印度的月活跃用户已经达到1.2亿,相比之下,目前澳大利亚TikTok用户数仅有160多万。目前字节跳动已经在澳大利亚开设了首个办公室,由前谷歌高管李·亨特(Lee Hunter)任TikTok澳大利亚总经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近,国外VR工程师在Reddit和Discord平台上进行了一项调查,主要针对近300名受调查者在VR中产生晕动症的频率等信息进行收集,意图探索该症状与性别、年龄等因素之间的关系。
VR
亚马逊和沃尔玛旗下的Flipkart等在线零售商,可能不得不将其网站的源代码和核心算法交给印度政府。根据彭博社的一份报告,一项旨在为市场带来竞争力的新电子商务政策草案,将此作为行政命令。
VR
继之前被指在中移动项目招标中“弄虚作假”后,格力电器对美的发起了反击。
VR
今年3月,教育部正式宣布新增虚拟现实本科专业,同年1月,人社部发布虚拟现实工程技术人员新职业;去年11月,教育部引发《教育部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小学实验教学的意见》,提倡学校使用VR、AR进行危险性、破...
VR
外媒消息,在冠状病毒大流行之后,富士通宣布将在日本减少50%的办公空间,并在2022财年结束前完全改用热桌系统。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