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皮狗:欢迎批判性讨论 但请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

VR/AR
2020
07/06
21:1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在此前的报道中,我们了解到《最后生还者2》中艾比的扮演者Laura Bailey自曝遭受了来自玩家的网络暴力,除语言攻击外还受到了死亡威胁。7月6日,《最后生还者2》的制作方顽皮狗公司在其官方推特上表示:欢迎批判性讨论,但请不要骚扰甚至威胁游戏制作团队和演员。

顽皮狗表示:“虽然我们欢迎批判性的讨论,但我们谴责那些针对开发团队和演员的骚扰和威胁。对我们而言,他们的安全是头等大事。我们必须要努力避免这类不好的行为,并保持有建设性和富有同情心的讨论。”

在此之前,Neil DruckMann曾表示其希望那些传播网络暴力和恐怖言论的玩家去接受精神病方面的治疗,但此番言论并未对现状有任何改善。事实上,这种现象在游戏业和影视娱乐业中并不少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前PlayStation 5团队首席工程师Matt Hargett表示,他在认为Xbox Series S的系统中或许拥有20个CU。另外,他还对竞争对手的新一代产品作出了更多大胆推测。
VR
7月5日消息,据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澳大利亚联邦议员透露,由于担心TikTok“将收集到的用户数据储存至中国服务器上”,他计划在“外国干涉”之前推动参议院对TikTok进行调查。
VR
最近,国外VR工程师在Reddit和Discord平台上进行了一项调查,主要针对近300名受调查者在VR中产生晕动症的频率等信息进行收集,意图探索该症状与性别、年龄等因素之间的关系。
VR
亚马逊和沃尔玛旗下的Flipkart等在线零售商,可能不得不将其网站的源代码和核心算法交给印度政府。根据彭博社的一份报告,一项旨在为市场带来竞争力的新电子商务政策草案,将此作为行政命令。
VR
继之前被指在中移动项目招标中“弄虚作假”后,格力电器对美的发起了反击。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