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20:8月21日正式发售

VR/AR
2020
07/08
21:4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三星将于下个月21号发售新一代Galaxy Note20系列。

7日,根据韩国移动通信业界透露,三星公司将Galaxy Note20系列的发布日期定在8月21日,14日起可以开始预订。去年Note10系列于8月20日开放预订,8月23日正式发售。2018年上市的Note9系列于8月21号开放预订,同月24日正式发售。

Note20的发售价格向来备受瞩目。据悉此次价格可能略低于之前的产品。根据近期中国IT专家的预测,Galaxy Note20的发售价格或为999美元,Ultra的发售价格为1299美元。以北美地区的价格为基准,上位机型预计将与之前的产品相同,下位机型则比之前低了50美元左右。

此外,下半年Unpack活动将于下月5日举行。预计此次活动除Galaxy Note20外还将同时公开Galaxy Fold 2、Galaxy Z Flip 5G等产品。

编译自:K-Bench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中印两国的国境纷争为别国智能手机打开了市场。如今LG手机在印度销量剧增,根据印度媒体的报道,最近两个月LG手机在印度的销量比之前增加了10倍左右。
VR
持续的新冠疫情从根本上改变了企业的经营模式、学生的上课方式和办公模式。许多流媒体应用不得不降低视频清晰度来为更重要的内容节省出带宽。继Netflix之后,YouTube也将默认视频清晰度下调至标清。目前印...
VR
根据伯克希尔·哈撒韦控股公司最新的股东信,苹果股票目前占沃伦•巴菲特投资组合的43%,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持有价值913亿美元的苹果股票。
VR
美国国务卿迈克·蓬佩奥(Mike Pompeo)周一告诉福克斯新闻,美国正在考虑禁止中国的社交媒体应用,比如热门视频分享平台TikTok。
VR
就像业界之前预估的那样,AMD将于7月21日推出用于台式机的Ryzen 4000“ Renoir” APU。但是,这些芯片将主要限于OEM和预制计算机。只有三个SKU,分别是Ryzen 3 PRO 4350G,Ryzen 5 PRO 4650G和Ryzen 7 PRO...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