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Leap任命女强人Peggy Johnson为新任 CEO

VR/AR
2020
07/09
22:2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在经过一个月的精挑细选之后,刚筹到3.5亿美元救命资金的Magic Leap终于确定了公司新任CEO——前微软商务开发执行副总裁Peggy Johnson,这位女强人 目前在业内已有超过30年的行业经验。

作为拥有电机工程师背景的业内老手,Peggy Johnson在入职前微软前曾为高通工作了24年,并先后担任过多想领导职务。在微软任职期间,她的主要工作是负责“统管微软在全球范围内不同规模合作的开发、协作及增长”,并且要管理公司的M12企业风险投资基金。

在上任之后的首次声明中,Peggy Johnson对外公开表示:“作为 CEO,我希望能在 Magic Leap 的颠覆性技术和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企业数字需求间建立起持久的战略性关系。”

在2019年年底,曾有媒体报道Magic Leap One Creator Edition 在发售的最初半年内只卖出了区区六千台,这么烂的销售成绩也迫使公司将市场重点转向了企业用户。在后来的日子里,Magic Leap有先后经历了公司转让传闻和裁员风波,最终在今年五月份才拿到最重要的一笔投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9日,暴雪终于公开了粉丝翘首以待的《魔兽世界:暗影国度》开发进度。虽然目前还未确定该资料片的准确发布时间,但暴雪表示将在2020年秋季上线。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魔兽世界:暗影国度》将在下周结束...
VR
苹果公司于本周三在墨西哥、欧洲、中东以及部分亚洲国家开展了年度返校促销活动。此前,苹果公司已于六月在美国和加拿大开展了年度返校促销活动,购买新Mac或是iPad的用户将免费获得第二代AirPods。
VR
作为享誉全球的中国民族品牌,华为到底有多少员工?这或许是很多业内外人士的疑问。
VR
部分用户反映,在iOS 13.5.1版本中,Apple Music即使在没有播放音乐的情况下也十分耗电。
VR
新的行业报告一致认为,Mini LED iPad Pro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面世。苹果表示将会寻找供应商将该技术引进MacBook Pro系列。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