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或将把内存提高到6GB 但仅限高端型号

VR/AR
2020
07/10
20:0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一直以来,虽然在内存容量上一直低于安卓阵营,但IOS系统的精准优化却让iPhone的流畅度明显领先对手。据业内人士透露,苹果将在今年的iPhone 12系列中提升内存容量,不过可能仅限于高端型号升级至6GB,普通入门版的内存容量依旧为4GB。

虽然这一消息目前还无法证实,但从实际情况来看苹果确实有这么做的理由。伴随着IOS的日益精致化,它对硬件的要求也水涨船高,提升内存已是必然之选。从之前的一份行业报告中我们看到,虽然去掉了充电头和耳机,但iPhone 12的售价比去年的iPhone 11可能还要贵上50美元,主要原因是加入了OLED屏和5G网络的支持。

另外,由于支持了最新的5G网络,业内分析师普遍认为消费者不会介意价格方面的上涨,而6.1寸入门版iPhone 12的价格或将为799或849美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暴雪官方日前正式确认,《魔兽世界》将在近期开放玩家免费更换角色性别服务,该功能将在今年秋天发布的最新资料片《暗影国度》中出现。
VR
作为一款知名度极高的大作,《半条命》系列在玩家心目中的地位可谓极高,其续作的开发进度也备受关注,而根据V社公开表态来看,他们始终都保持了极大的开发热情。
VR
虽然一年一度的Unpacked发布会将于8月5日举行,但由于受新冠疫情影响,业内普遍认为消费者购买三星旗下最新旗舰Galaxy Note 20系列手机的热情会受到严重打击。而据一份最新的业内报告显示,三星内部也对疫...
VR
就在前不久,有外媒独家公开了三星旗下第二代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的资料,该产品也很可能被命名为Galaxy Z Fold2。
VR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已经为一款新型的无阳极锂金属电池(anode-free lithium-metal cell)申请专利。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