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R光学眼镜已进入试生产阶段

VR/AR
2020
07/13
23:0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消息,富士康科技已经进入苹果AR项目“半透明”镜片的试产阶段。

苹果生产iPhone的合作伙伴已经从原型阶段进入关键部件的试生产阶段。过去几个月,彭博社和the Information争相报道苹果在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方面的计划。

据信,苹果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推出与Facebook的Oculus Quest竞争的产品。与此同时,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发表评论称,他在增强现实技术(AR)领域看到了巨大的机遇。

相较于苹果VR眼镜,微软的HoloLens是一款体积相对较大但完全独立的AR耳机,但苹果在显示技术方面也遇到了一些问题。

目前,据The Information报道,苹果及其富士康制造商已经在AR光学透镜开发上耗时3年,虽然仍不清楚苹果所研发的AR光学透镜将应用于什么设备,以及该设备与现实商业应用之间还需多久的路要走 。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称苹果AR眼镜项目最近取得了显著的进展。据The Information报道,作为头戴式设备十分关键的组件之一,公司的半透明透镜已经通过原型阶段,并在两个月前进入试产阶段。消息人士指出,所述透镜是在中国成...
VR
根据美国众议院的2021财年五角大楼支出计划草案,美国陆军原本为由微软承包的Integrated Visual Augmentation System(IVAS;集成视觉增强系统)项目所申请的资金将会削减四分之一。
VR
外媒消息,日本软银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孙正义的个人净资产本周四达到200亿美元,仅过去三个月里就暴增了120亿美元,大大缓解了他的财务压力。
VR
7月10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20胡润中国10强电商》榜单。榜单列出了中国10强本土电商企业,按照企业市值或估值进行排名。上市公司市值按照2020年6月30日的收盘价计算,非上市公司估值参考已公开的、最新一...
VR
外媒消息,本周三,美国财政部宣布,已与亚马逊就违反贸易制裁达成和解。亚马逊主动向政府透露,在2011年至2018年期间,其自动筛选程序未能阻止被列入黑名单的个人以及居住在受到贸易制裁的国家(如伊朗、...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