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ATAP正在制作一种智能科技魔杖

VR/AR
2020
07/15
20:3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外媒消息,谷歌提出了一种新的设备概念,这种设备可能会作为一个单一控制器进入未来生活,用于操作所有数字连接的事物。这个设备有点像一根魔杖,它被称为House Mouse。

谷歌ATAP首席Kaufman表示, House Mouse是目前ATAP内部开玩笑的产品名称,这个项目是为了让智能设备更容易控制,就像智能家居的鼠标。

在谈到鼠标让电脑走向普及时,考夫曼说:“我还记得有一次谈话:每个计算机专家都认为(鼠标)很愚蠢。”

House Mouse项目的负责人是技术项目负责人Rick Marks。Marks之前为索尼的PlayStation工作了19年。在受聘于谷歌之前,Marks是索尼魔幻实验室虚拟现实研发部门的负责人。

马克的概念演示很简单。它包括一部PALM智能手机和HTC VIVE VR控制器。将两者连接起来后,马克演示了家鼠的功能。

Palm手机提供了启动HM所需的大脑和UI,而HM在3D空间中的位置则由VIVE VR设备提供。Palm手机也有一个摄像头,结合谷歌镜头图像识别技术,为HM提供更多功能的选择能力。

例如,可以将HM指向一张音乐CD, HM识别出专辑——然后用户可以将CD的内容“拖动”到扬声器上。实际上,HM将从internet上检索CD的内容,并命令扬声器播放所述音乐(可能通过云)。

Marks还演示了HM如何将YouTube视频中的歌曲从一台设备拖放到智能音箱上播放,或者拖放到智能灯上,智能灯会根据歌曲的内容以不同的颜色跳动。

目前,谷歌ATAP还没有发布日期、价格或任何市场准备信息来展示这个名为House Mouse的项目。未来的智能控制(通过一个有效的简单使用的魔杖)可能会出现在几年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新学年之际,Schell Games将在Steam发布新游戏HistoryMaker VR,使历史学习更加具体生动。
VR
YJM游戏旗下公司oneIMMERS于15日表示,将通过中国VR企业乐客VR技术有限公司开展VR游戏产品服务。乐客VR开发了VR平台VRLe,为全球50个国家的7000个VR Station提供了600多个VR游戏。
VR
洛杉矶地铁周二证实,TAP卡系统集成将于2020年底之前支持Apple Pay。
VR
今天,沉浸式VR动画《Gloomy Eyes(咕噜米的眼睛)》获得了艾美奖杰出原创交互节目(Outstanding Original Interactive Program)单元的提名。
汽车行业
英国石油公司已向印度石化巨头信实集团支付10亿美元,以成立一家名为Jio-bp的合资企业。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