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引进Cybertruck卡车工厂 奥斯丁批准特斯拉的税收减免

VR/AR
2020
07/15
20:3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外媒消息,奥斯丁的官员已经批准了至少6000万美元的房产退税,以将特斯拉的下一个电动汽车工厂搬到德克萨斯城。奥斯汀是该工厂的两个主要候选地点之一,特斯拉将在这里与俄克拉荷马州的塔尔萨一起制造“网络卡车”。

本周二,当地政府的决策和行政机构特拉维斯县专员法院批准了一项协议,该协议将为特斯拉在未来10年里节省约1400万美元的财产税。上周晚些时候,位于工厂所在地附近的德尔瓦莱学区批准了一项协议,将在同一时间段内为特斯拉提供近5000万美元的退税。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曾表示,税收优惠将在工厂选址方面发挥作用,但他也在考虑“物流成本、拥有众多人才的庞大劳动力以及生活质量”。该公司将在工厂生产Cybertruck卡车,以及Model Y运动型多功能车(suv),目标是销往美国东海岸。

目前,特斯拉已经锁定了奥斯汀-伯格斯特罗姆国际机场附近的一块2100英亩的土地,该公司拥有以500万美元购买这块土地的选择权。上个月提交给特拉维斯县的文件显示,该公司将斥资11亿美元建造一座占地400至500万平方英尺的工厂,届时将雇佣约5000名工人。这些工人的平均工资为4.7万美元,包括福利和股票期权,最低工资为每小时15美元。它不会雇佣工会成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宝马终于发布了iX3 SUV,这是其首款续航里程超过200英里的全电动汽车,也是该品牌自2014年推出i3以来的首款电动汽车。iX3将在中国制造,在中国和欧洲销售,但不会在美国销售。首批交付将于今年年底...
VR
据彭博社报道,谷歌可能是下一个投资印度Reliance Jio平台的大公司。其正在就向印度公司投资40亿美元进行深入谈判。
VR
德国法院禁止特斯拉在其网站或其他广告中使用Autopilot或“自动驾驶的全部潜力”等术语,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对此表示异议。
VR
据外媒报道,今年6月下旬,当印度宣布下架包括TikTok在内的59款应用程序时,TikToK随即停止为其2亿印度当地用户服务。几个小时内,大量的新用户注册将竞争对手Roposo的服务器推到了崩溃边缘。
VR
近期,《传奇》游戏著作权人亚拓士发布严正声明,以捍卫《传奇》游戏著作权的稳定及相关游戏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绿色健康发展。并遵守江西省宜春市中级人民法院的裁定结果。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