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下架后 印度同类竞品用户数激增

VR/AR
2020
07/15
20:3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今年6月下旬,当印度宣布下架包括TikTok在内的59款应用程序时,TikToK随即停止为其2亿印度当地用户服务。几个小时内,大量的新用户注册将竞争对手Roposo的服务器推到了崩溃边缘。

总部位于印度班加罗尔的Roposo也提供短视频服务。该公司表示,每小时新增用户一度达到50万,预计到本月底用户数量将达到1亿,几乎是之前5500万用户的两倍。这使得Roposo成为众多从TikTok困境中获益的印度初创企业之一。

印度下架部分应用的举动给了当地公司在超过5亿印度互联网用户中赢得更大市场份额的机会。其还可能为一些印度公司与亚马逊公司和Facebook等全球巨头展开更激烈的竞争铺平道路。这些科技巨头也在试图从印度市场中获利。

在最近的一次视频电话会议中,Roposo所属初创公司创始人纳维·特瓦里(Naveen Tewari)一边嚼着坚果,一边在位于班加罗尔的红砖书房里说,“对于印度的应用开发初创公司来说,像是坐上了火箭。”“我们有可能成为世界第四大科技中心。”

Roposo母公司InMobi成立已有10年历史,这家数字广告初创公司早些年吸引了日本软银集团等全球知名公司的投资。去年PayPal联合创始人、亿万富翁投资者彼得·泰尔(Peter Thiel)支持了InMobi子公司Glance,后者于去年11月收购了Roposo。

Roposo可播放以印度宝莱坞音乐为背景的视频,能够让用户展示各种滑稽动作。正如蒂瓦里所说,Roposo是一款老少皆宜的应用。Roposo和其他印度短视频应用把平台内容宣传为更符合印度相对保守文化的有趣内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期,《传奇》游戏著作权人亚拓士发布严正声明,以捍卫《传奇》游戏著作权的稳定及相关游戏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绿色健康发展。并遵守江西省宜春市中级人民法院的裁定结果。
VR
外媒消息,谷歌提出了一种新的设备概念,这种设备可能会作为一个单一控制器进入未来生活,用于操作所有数字连接的事物。这个设备有点像一根魔杖,它被称为House Mouse。
VR
新学年之际,Schell Games将在Steam发布新游戏HistoryMaker VR,使历史学习更加具体生动。
VR
YJM游戏旗下公司oneIMMERS于15日表示,将通过中国VR企业乐客VR技术有限公司开展VR游戏产品服务。乐客VR开发了VR平台VRLe,为全球50个国家的7000个VR Station提供了600多个VR游戏。
VR
洛杉矶地铁周二证实,TAP卡系统集成将于2020年底之前支持Apple Pay。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