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美德不遵守裁定结果 亚拓士公告声明依法追究责任

VR/AR
2020
07/15
20:3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近期,《传奇》游戏著作权人亚拓士发布严正声明,以捍卫《传奇》游戏著作权的稳定及相关游戏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绿色健康发展。并遵守江西省宜春市中级人民法院的裁定结果。

据悉,早在去年11月13日,江西省宜春市中级人民法院下发了娱美德、传奇IP立即停止在中国大陆向任何第三方进行涉及网络游戏《传奇》改编权授权的裁定。此后,娱美德不服裁定提出复议。就在今年3月25日,宜春市中院再发裁定,驳回了娱美德的复议请求,禁令继续生效。反观娱美德,随后通过授权Wemade Hong Kong Limited基于《传奇2》进行开发、发行、运营及向第三方进行分授权的权限,并由Wemade Hong Kong Limited公司授权给深圳娱美德传奇科技有限公司,再由该公司授权给深圳金丰星界等第三方。

而深圳金丰星界正是与近日李威威伪造授权非法牟利的事件密切相关。亚拓士声明提到,韩国娱美德公司拒绝执行法院裁定,继续违法向第三方授权《传奇》改编权。对于娱美德严重挑衅并损害中国司法公信和法治权威的恶劣行径,亚拓士将依法对娱美德方涉嫌构成拒不执行裁定罪进行刑事报案,并针对其非法授权的第三方采取民事诉讼及刑事维权等措施以维护法律的公信与权威、保护公司的合法权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外媒消息,谷歌提出了一种新的设备概念,这种设备可能会作为一个单一控制器进入未来生活,用于操作所有数字连接的事物。这个设备有点像一根魔杖,它被称为House Mouse。
VR
新学年之际,Schell Games将在Steam发布新游戏HistoryMaker VR,使历史学习更加具体生动。
VR
YJM游戏旗下公司oneIMMERS于15日表示,将通过中国VR企业乐客VR技术有限公司开展VR游戏产品服务。乐客VR开发了VR平台VRLe,为全球50个国家的7000个VR Station提供了600多个VR游戏。
VR
洛杉矶地铁周二证实,TAP卡系统集成将于2020年底之前支持Apple Pay。
VR
今天,沉浸式VR动画《Gloomy Eyes(咕噜米的眼睛)》获得了艾美奖杰出原创交互节目(Outstanding Original Interactive Program)单元的提名。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