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公布今年上半年业绩 营收4540亿元

VR/AR
2020
07/15
20:3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7月13日晚间,华为公布今年上半年业绩。华为称公司实现销售收入454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3.1%。

结合今年一季度的业绩计算,进入二季度华为的经营有明显复苏。一季度华为的销售收入为1822亿元人民币,同比仅增长1.4%,但二季度销售收入达2718亿元,同比增长22.65%。此外,华为的净利润率略有回升,去年华为上半年净利润为8.7%,今年上半年上升至9.2 %。

华为主要的业务可分为消费者业务、运营商业务和企业业务,其中又以消费者业务和运营商业务为最重要的收入来源。今年上半年,华为的消费者业务收入为255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5.85%;运营商业务收入为159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8.94%;企业业务收入为36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4.87%。

然而,今年5月开始,美国升级对华为的管制措施,其自研芯片或无法再由台积电代工,未来华为仍面临着非常严峻的挑战。

在半年报中,华为表示面对复杂的外部环境,全球产业链的开放合作和互信愈发重要。“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困难,华为都将致力于履行与客户和供应商的义务,继续努力生存和向前发展,为全球数字经济科技发展做出贡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外媒消息,奥斯丁的官员已经批准了至少6000万美元的房产退税,以将特斯拉的下一个电动汽车工厂搬到德克萨斯城。奥斯汀是该工厂的两个主要候选地点之一,特斯拉将在这里与俄克拉荷马州的塔尔萨一起制造“网...
VR
近日,宝马终于发布了iX3 SUV,这是其首款续航里程超过200英里的全电动汽车,也是该品牌自2014年推出i3以来的首款电动汽车。iX3将在中国制造,在中国和欧洲销售,但不会在美国销售。首批交付将于今年年底...
VR
据彭博社报道,谷歌可能是下一个投资印度Reliance Jio平台的大公司。其正在就向印度公司投资40亿美元进行深入谈判。
VR
德国法院禁止特斯拉在其网站或其他广告中使用Autopilot或“自动驾驶的全部潜力”等术语,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对此表示异议。
VR
据外媒报道,今年6月下旬,当印度宣布下架包括TikTok在内的59款应用程序时,TikToK随即停止为其2亿印度当地用户服务。几个小时内,大量的新用户注册将竞争对手Roposo的服务器推到了崩溃边缘。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