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向三星支付60多亿的违约金

VR/AR
2020
07/15
20:4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悉,由于今年第二季度苹果购买的三星手机用OLED(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数额未达标,将支付超过60亿的罚款。

专业显示器市场调查企业DSCC表示,据有关人士透露,苹果支付三星显示器的赔偿金将达到9.5亿美元,约合63亿人民币。此前,三星公布了第二季度的营业利润,同比增长22.73%,为8.1万亿韩元,其中包括了显示器部门主要客户赔偿金等“一次性收益”。

业界推测三星的一次性收益将达到50亿人民币,但DSCC认为将会比预测的再超出十多亿人民币,而主要的赔偿客户将会是苹果公司。自2017年苹果推出首款搭载OLED显示屏的智能手机“iPhone X”时,两家公司就签订了三星显示器垄断供应显示屏的合约。根据业界惯例,若垄断显示屏供应,则顾客苹果和供应商三星应从风险最小化的角度出发,设定最低供应量。在观察市场的反应之后,若销量增加,则苹果将向三星追加订购显示屏。

据分析,苹果之所以没有达到最低购买量,是因为受到肆虐的新冠疫情的影响,iphone销售低迷。而苹果去年也曾向三星支付了50多亿的补偿金。

编译自:news1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外媒消息,亚马逊正通过另一种非传统的实体产品——购物车——扩大其线下影响力。虽然看起来像是对标准杂货店推车的普通升级,但Dash推车,实际上是食品运输车的智能版。
VR
据知情人士透露,日本软银集团正在研究全部或部分出售英国芯片设计公司ARM股份,或者选择让ARM上市。四年前软银斥资320亿美元收购了ARM。
VR
7月13日晚间,华为公布今年上半年业绩。华为称公司实现销售收入454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3.1%。
VR
外媒消息,奥斯丁的官员已经批准了至少6000万美元的房产退税,以将特斯拉的下一个电动汽车工厂搬到德克萨斯城。奥斯汀是该工厂的两个主要候选地点之一,特斯拉将在这里与俄克拉荷马州的塔尔萨一起制造“网...
VR
近日,宝马终于发布了iX3 SUV,这是其首款续航里程超过200英里的全电动汽车,也是该品牌自2014年推出i3以来的首款电动汽车。iX3将在中国制造,在中国和欧洲销售,但不会在美国销售。首批交付将于今年年底...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