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strata发布首辆3D打印一体电动自行车

VR/AR
2020
07/15
20:4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Arevo在自行车界并不算有名。但这家公司正利用自己在复合材料制造和3D打印方面的专长,生产出“世界上第一辆”3D打印的一体机电动自行车。

两款车型将于7月13日在Arevo旗下品牌Superstrata发布。Superstrata Terra是一种轻量级模拟,可以为各种骑行风格定制车型。Superstrata Ion是一款一级电动自行车,后轮发动机功率为250瓦,电池功率为252Wh,续航里程估计为60英里。

其中车架是一体式的热塑性碳纤维,这意味着它是作为一个整体部件制造的,而不是像大多数自行车框架一样由十几个部件焊接在一起。Superstrata表示,使用热塑性材料使其具有极强的抗冲击能力,同时也非常轻便。Terra的框架重量为2.8磅,而Ion的框架重量为24.2磅。

但是,由于没有下潜管,这确实使上层地层独树一帜。唯一能与之相比的另一款自行车是Gogoro即将推出的Eeyo 1电动自行车,或者Byar Bicycle的轮轴驱动Volta电动自行车,它的鞍座是浮动的,没有交叉档。

3D打印成本高、劳动密集型强,但Superstrata首席执行官桑尼·乌(Sonny Vu)说,3D打印的自行车车架更结实、更耐用,而且定制化程度更高,肯定会吸引那些愿意花更多钱为自行车量身定做的顾客。客户可以发送他们的尺寸,Superstrata将3d打印自行车到辐条。制作每个画面需要大约10个小时,该公司称,它可以制作多达25万种独特的组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Facebook 7月13日宣布,他们已经研发出了一款机器人,这种机器人可以通过Facebook自己发明的纤薄而耐用的光纤电缆沿着输电线行走。
VR
外媒消息,今年苹果将在加州的经济适用房项目和首次购房者援助项目上投资4亿多美元。这项投资是苹果公司为应对加州住房危机而做出的25亿美元的多年承诺的一部分。
VR
据悉,由于今年第二季度苹果购买的三星手机用OLED(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数额未达标,将支付超过60亿的罚款。
VR
外媒消息,亚马逊正通过另一种非传统的实体产品——购物车——扩大其线下影响力。虽然看起来像是对标准杂货店推车的普通升级,但Dash推车,实际上是食品运输车的智能版。
VR
据知情人士透露,日本软银集团正在研究全部或部分出售英国芯片设计公司ARM股份,或者选择让ARM上市。四年前软银斥资320亿美元收购了ARM。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