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今年将在经济适用房上投入4亿美元

VR/AR
2020
07/15
20:4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外媒消息,今年苹果将在加州的经济适用房项目和首次购房者援助项目上投资4亿多美元。这项投资是苹果公司为应对加州住房危机而做出的25亿美元的多年承诺的一部分。

有了这4亿美元,苹果将与硅谷住房信托基金合作,在北湾、东湾和南湾地区建造250多套新的经济适用房。苹果公司将与加州住房金融局(CalHFA)合作创建一个抵押贷款和首付援助基金,并与Destination合作,帮助弱势群体。通过CalHFA,苹果公司还将创建一个经济适用房投资支持项目,旨在促进低收入至中等收入人群住房的发展。

这些项目旨在支持退伍军人、无家可归者或以前无家可归者以及有发育障碍的居民。在某些情况下,会对教师和消防员提供额外的支持。CalHFA的援助计划旨在反映该州的多样性——历史上超过65%的借款人是西班牙裔、黑人、亚洲人、太平洋岛民或美国印第安人。

去年,微软和谷歌也做出了类似的承诺。微软承诺提供5亿美元帮助西雅图解决住房危机。谷歌的计划包括将价值7.5亿美元的土地改作住宅用地,设立2.5亿美元的基金,让开发商建造5000多套经济适用房,并向关注无家可归者和流离失所者的非营利组织捐赠5000万美元。亚马逊最近在西雅图总部建造了一个无家可归者庇护所,但它也反对一项税收,该税收将为西雅图无家可归者提供经济适用的住房和服务。

虽然每家公司都采取了不同的方法,但它们的努力都反映了西雅图和湾区的住房危机。他们还推动国家政策的变化,控制房价最终将支持一个更健康的劳动力资源,这已不是什么秘密,他们可能会从中受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悉,由于今年第二季度苹果购买的三星手机用OLED(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数额未达标,将支付超过60亿的罚款。
VR
外媒消息,亚马逊正通过另一种非传统的实体产品——购物车——扩大其线下影响力。虽然看起来像是对标准杂货店推车的普通升级,但Dash推车,实际上是食品运输车的智能版。
VR
据知情人士透露,日本软银集团正在研究全部或部分出售英国芯片设计公司ARM股份,或者选择让ARM上市。四年前软银斥资320亿美元收购了ARM。
VR
7月13日晚间,华为公布今年上半年业绩。华为称公司实现销售收入454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3.1%。
VR
外媒消息,奥斯丁的官员已经批准了至少6000万美元的房产退税,以将特斯拉的下一个电动汽车工厂搬到德克萨斯城。奥斯汀是该工厂的两个主要候选地点之一,特斯拉将在这里与俄克拉荷马州的塔尔萨一起制造“网...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