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在 2020年 Unpacked 活动中发布五款新品

VR/AR
2020
07/22
21:0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就在最近,三星移动业务掌门人卢泰文在官网对今年8月5日举行的Galaxy Unpacked活动进行了预告,他表示在本次大会上三星将会发布五款“强大的新产品”,它们能在“手上、耳朵上和手腕上”全面提升用户的生活品质。看到这里,反应快的用户可能已经猜到:三星即将发布的新品将涵盖手机、耳机和手表这三大领域。

事实上,由于豆形Galaxy Buds Live和新款Galaxy Watch已在此前进行过曝光和所谓的“泄漏”,所以外界对于耳机和手表产品的发布并没有太大的兴趣,而三星传统强项——手机的新品究竟是什么规格?是Note系列的三款全新产品?还是Galaxy Note+Galaxy Z Filp 5G+Galaxy Fold新型号的产品组合?这无疑让很多消费者都非常好奇。

另外,除了硬件方面的悬念外,卢泰文还表示三星会继续作出“有意义的创新”,还会与微软在Xbox系列产品线上深入合作。与此同时,这位三星移动掌门人也表示新冠疫情给市场与公司本身带来的影响是巨大的,为了确保疫情之后的运营恢复、照顾好本地社群、合作伙伴和内部员工,三星必须快速地依照最新情况作出迅速改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20日,支付宝母公司蚂蚁集团宣布,启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和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寻求同步发行上市的计划,以进一步支持服务业数字化升级做大内需,加强全球合作助力全球可持续发展,以及支...
VR
据路透社消息,由于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过去六个月的平均市值超过1500亿美元,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解锁第二部分薪酬奖励,价值21亿美元。
VR
7月21日,据北京商报报道,京东集团收购江苏五星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星电器”)剩余54%股权,已全资持有。去年,京东以12.7亿元、46%的股权将五星电器收入麾下。
VR
7月21日晚间,一加召开新品发布会,并发布一款中端新机OnePlus Nord以及首款真无线蓝牙耳机OnePlus Buds。
VR
7月21日晚,AMD正式发布了Ryzen 4000G、Ryzen Pro 4000G APU,虽然初期只面向OEM市场,但DIY玩家也并不需要等多久便能够买到。而对于大家更关心的Zen3,AMD图形业务执行副总裁Rick Bergman明确表示:基于Z...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