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一降价,国人就诚实:2020年第二季度苹果业绩喜人

VR/AR
2020
07/29
20:5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最近,良家业内知名统计机构同时给出了2020年第二季度中国手机市场报告,其中业内巨头苹果的业绩非常引人瞩目。

其中,上海CINNO Research数据显示:iPhone第二季度中国市场零售销量达到1300万部,同比增长62%,环比更是增长225%,远远超过了业内其它品牌;而Counterpoint的数据显示:2020年第二季度,苹果在中国的渠道销量为740万部,同比增长32%,远高于此前业内分析师的下滑1%预估。

当然,如果单纯从数量上讨论,华为依旧是冠军:这家民族品牌以3660万部的渠道销量高居榜首,同比增长为14%,而其它品牌则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跌。

据了解,自去年发布新品以来,iPhone 11就成为中国市场上最畅销的苹果机型,甚至当时间来到当年的第二季度时仍然如此。另外,苹果的降价政策外加入门版iPhone SE机型的推出,这些都使得苹果在疫情影响之下依然在淡季给出一份让人惊讶的成绩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作为芯片业的传统巨头,Intel这几年的日子可谓雪上加霜。尤其是在CPU方面,其10nm工艺始终烂泥扶不上墙,7nm则习惯性流产,这在成就了14nm工艺“老而弥坚”的同时,也大大制约了Intel旗下CPU产品的发展路...
VR
由于疫情的蔓延依旧没有中止,所有全球大量先下展会都被迫取消,好一点的也只能改为线上方式,其中最有名的莫过于Computex台北电脑展在各大厂商纷纷推出的背景下,最终无奈取消。今天,CTAS组织也正式宣布...
VR
7月28日晚,索尼发布了其Alpha 7S III微单相机,具有4K视频和新的混合自动对焦系统。Alpha 7S III预计将于2020年9月下旬上市,售价为23999元人民币。全新CFexpress Type A存储卡将于2020年9月下旬上市,售...
VR
AMD今日发布了一份格外亮眼的财报,还在分析会上公布了最新产品路线图。作为近几年的功勋人物,现任CEO苏姿丰博士、CFODavid Kumar就未来产品也做出了详细说明。
VR
环球影业和AMC娱乐之间达成一项新协议,将把电影的上映窗口期从业内标准75天缩短至17天。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