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500强企业榜单出炉 拼多多首次登榜

VR/AR
2020
07/29
21:2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7月27日,2020年的《财富》中国企业500强排行榜发布,对全球范围内中国上市企业过去一年的业绩和成就进行了评估。

榜单显示,今年500家上榜的中国上市公司总营业收入达到50.5万亿元,较去年增长11%;净利润达到了4.2万亿元,较去年增长超16%。上榜公司的年营收门槛接近178亿元,相比去年提升了近10%。

今年榜单前3仍是中石化、中石油和中国建筑。科技企业里,中国移动进入前10,排在第9位。京东排名升至第13位,阿里巴巴排在第18位。位列港股市值第一的腾讯,排名由去年的27名升至25名。此外,拼多多首次登榜,位列第321位,美团点评从去年的140位跃升至102位,百度排在第93位,网易排在第179位。

值得一提的是,爱奇艺虽然位列榜单第333位,营业收入达到289.9亿,但其利润一栏为负,从榜单来看,爱奇艺是500强中亏损第二的公司,亏损额达到103亿元。拼多多则是榜单中亏损额第三的公司,在2019年亏损额超过69亿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就在上周,有国外DIY零售商的官网上出现了多款神秘的、以“KA”作为后缀的新款Intel CPU,且均属于Core i9系列,但名称后面的子型号却又是10600级别。
VR
小岛秀夫作为日本游戏界的代表性人物,其作品在全球都拥有无数拥趸,而他打造的恐怖类游戏中要数《寂静岭》的名气最大,在他本人从Konami离职后该系列作品就基本失去了活力。从一定程度上说,有一类恐怖游...
VR
微软的Surface Duo双屏手机最近可能处在一个“特殊”的宣传进度中,公司各种高管总会有意无意地拿着它出现在网络或各种场合中,例如前几天微软的乔北峰就通过其社交网站的照片隐约得露出了这款设备,虽然...
VR
当地时间26日,美国《华尔街日报》分析称,美国政府以安保威胁为由驱赶抖音,但这并非易事。考虑到抖音在美国具有颇高人气,因此与制裁华为、中兴等中国通讯企业时相比,抖音很有可能逆风翻盘。
VR
外媒消息,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将参加在华盛顿特区举行的大型科技公司反垄断听证会,届时他将面临Android Lockbox相关问题。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