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员iPhone X掉进海里6天 打捞回来照常使用

VR/AR
2020
07/29
21:3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最近有一名国外船员的iPhone X不慎掉入海中长达6天,后期打捞上来后发现这部手机依然可以正常使用,这也让外界对iPhone的防水性能有了更深的了解。

据了解,这位“幸运儿”名叫Ben Scofield,平时在一搜名为“富豪夫人”的博物馆穿上担任甲板工一职。最近,他在工作时不慎将一部当时花费1000英镑的iPhone X落入了深约15米的港口水域里。事发后,他马上联系了朋友试图用潜水的方式找回手机,但没能成功,最终只能坐等一周后潮汐褪去再去慢慢寻找。

6天后,Ben在朋友的帮助下找回了自己的iPhone X,虽然这部沾满泥沙的手机已变得污浊不堪,但拿在手里后居然还震动了一下,原来它在提示主人电量不足。据Ben介绍,他在清理手机时发现充电口积满了沙砾和泥土,或许就是这些物质保护了海水没能从充电口进入手机内部,目前这部手机仍然可以正常工作。

按照苹果的官方资料来看,iPhone X的防水等级为IP67,它可以保证手机在一米以内的水中泡上30分钟而不会损坏,但根据这个实际案例来看,苹果的对外宣传不但没有夸张,而且还保守了很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国家新闻出版署下发了2020 年第一批行业标准立项计划,其中包含“出版物 VR 技术应用要求”标准。
VR
近日,Adult Swim放出了两张《银翼杀手:黑莲花》的动画图片,还公布了这部科幻巨作将于2021年正式推出的消息。
VR
在Windows 10发布之后,微软的系统更新策略就开始明显加快,目前已经过了RS1、RS2、RS3、RS4、RS5、19H1、19H2、20H1等近10次大版本更新,版本号也从Build 10240迭代到先在的Build 19041,这让很多Windows...
VR
随着VR和AR在视觉精准度和头显舒适度上的不断进步,研究人员一直在努力寻找比手持控制器更加自然的输入方案。近日,康奈尔大学和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的工程师们已经开发出一种新的可穿戴系统—Fingertr...
VR
对于那些想更购买iMac的朋友,先在最好还是先做个“等等党”,因为苹果可能马上要推出最新版的iMac了,而且变化很大。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