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或将发布全新iMac 设计风格贴近iPad Pro

VR/AR
2020
07/29
21:3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对于那些想更购买iMac的朋友,先在最好还是先做个“等等党”,因为苹果可能马上要推出最新版的iMac了,而且变化很大。

据业内人透露,全新Intel版iMac“可能在本周发布”,同时另有消息称,苹果将在下周一发布新机型。更重要的是,几乎所有传言渠道都提到“iMac的重新设计并不是为了这次第十代英特尔的更新而来,他们是为自己的Apple Silicon准备的。”如果上述传闻属实,这就表明苹果正在为iMac系列产品全面升级。

在一份据称是六月份发布的IOS 14构建版本中,有网友通过图标发现苹果正在重新设计iMac,其设计语言将无限接近iPad Pro,更薄的屏幕边框和FaceID都将出现在更新机型上。而在此之前,各项产业链信息都表明苹果将在2020年下半年的某个时期,发布全新iMac与iPad。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上海手机厂商Unihertz 推出了 Jelly 系列第二款产品Jelly 2,屏幕从上代的 2.45 英寸增加到 3 英寸,480*854 像素,326PPI。这是目前世界上最小的 Android 10 系统 4G 手机。
VR
Intel在上周公布了其2020年第二财季的相关数据,CEO Bob Swan也在电话会议上表示其7nm工艺存在良品率问题,所以基于新工艺的CPU将延期6-12个月推出。目前,虽然Intel方面宣称已找到7nm良品率问题的根源,...
VR
Apple Watch因帮助挽救多条生命而备受赞誉。
VR
7月27日,2020年的《财富》中国企业500强排行榜发布,对全球范围内中国上市企业过去一年的业绩和成就进行了评估。
VR
就在上周,有国外DIY零售商的官网上出现了多款神秘的、以“KA”作为后缀的新款Intel CPU,且均属于Core i9系列,但名称后面的子型号却又是10600级别。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