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传闻Intel将启用台积电为其代工生产CPU

VR/AR
2020
07/29
21:3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Intel在上周公布了其2020年第二财季的相关数据,CEO Bob Swan也在电话会议上表示其7nm工艺存在良品率问题,所以基于新工艺的CPU将延期6-12个月推出。目前,虽然Intel方面宣称已找到7nm良品率问题的根源,并表示解决起来并不麻烦,但延期的消息肯定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股价。

据外媒报道,Intel将在延期7nm之后使用第三方代工厂生产自家的GPU,时间将会是2021年,具体来说应该是台积电的6nm工艺将承担部分重任。另外,报道还所指出Intel未来的CPU还有5nm和3nm的合作方案正在准备中,而台积电代工的Intel产品将在2022年下半年开始量产,主要以CPU为主。

事实上,业内还有消息来源称三星也在Intel的代工考虑范围中,数月之前还曾开展过实质性谈判。不过,考虑到三星目前在5nm EUV工艺方面的各种问题来看,这次合作的可能性不高,而已经向三星下单制作5nm处理器的高通此时更是心慌慌。如果三星无法在规定时间内解决良品率的问题,那高通骁龙875处理器的生产和发布将受到严重影响。

另据业内爆料达人透漏,Intel目前已和台积电达成协议,正式预定了台积电明年18万片6nm产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Apple Watch因帮助挽救多条生命而备受赞誉。
VR
7月27日,2020年的《财富》中国企业500强排行榜发布,对全球范围内中国上市企业过去一年的业绩和成就进行了评估。
VR
就在上周,有国外DIY零售商的官网上出现了多款神秘的、以“KA”作为后缀的新款Intel CPU,且均属于Core i9系列,但名称后面的子型号却又是10600级别。
VR
小岛秀夫作为日本游戏界的代表性人物,其作品在全球都拥有无数拥趸,而他打造的恐怖类游戏中要数《寂静岭》的名气最大,在他本人从Konami离职后该系列作品就基本失去了活力。从一定程度上说,有一类恐怖游...
VR
微软的Surface Duo双屏手机最近可能处在一个“特殊”的宣传进度中,公司各种高管总会有意无意地拿着它出现在网络或各种场合中,例如前几天微软的乔北峰就通过其社交网站的照片隐约得露出了这款设备,虽然...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