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帮助挽救用户生命

VR/AR
2020
07/29
21:2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Apple Watch因帮助挽救多条生命而备受赞誉。

一年前,堪萨斯州波莫纳的希瑟·亨德肖特收到了Apple Watch的通知,通知称她的心率已经超过120次每分钟,这是Apple Watch高心率通知系统的一个功能。尽管希瑟并没有不适,但通知仍旧响了一夜。希瑟表示自己认为设备出了故障,因为自己并不觉得心脏跳动有多么剧烈。然而第二天,希瑟就被送到了急诊病房,诊断结果称她得了甲亢。希瑟说“直到医生提议转到重症监护室,我才意识到情况有多么的严重。”

同样的故事发生在2019年9月,来自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的杰森收到了Apple Watch的心脏病警告,在此之前他已经连着好几个月感到不适。杰森说:“当我戴上Apple Watch之后,它开始发出一些我从未听过的声音,Watch显示我目前心房纤颤。”

那天早上杰森的同事都说他看上去脸色苍白,在经受了Watch反反复复的警告之后,杰森最终来到了急诊室。杰森表示:“我一到急诊室,心脏科的人就对我说,再不来心脏就要骤停了。”杰森于第二天出院,并在一周之后收到了Apple Watch同样的通知,这次杰森没有无视它,而是直接来到了急症室,住了五天院。杰森表示:”Apple Watch就像一条安全线,可以帮助我检测我的健康状况,我想我一生都离不开它。”

类似的故事还有很多。在watchOS 7版本中,Apple Watch还新增了睡眠跟踪功能等功能,以便更好的帮助用户检测健康。

编译自:appleinside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27日,2020年的《财富》中国企业500强排行榜发布,对全球范围内中国上市企业过去一年的业绩和成就进行了评估。
VR
就在上周,有国外DIY零售商的官网上出现了多款神秘的、以“KA”作为后缀的新款Intel CPU,且均属于Core i9系列,但名称后面的子型号却又是10600级别。
VR
小岛秀夫作为日本游戏界的代表性人物,其作品在全球都拥有无数拥趸,而他打造的恐怖类游戏中要数《寂静岭》的名气最大,在他本人从Konami离职后该系列作品就基本失去了活力。从一定程度上说,有一类恐怖游...
VR
微软的Surface Duo双屏手机最近可能处在一个“特殊”的宣传进度中,公司各种高管总会有意无意地拿着它出现在网络或各种场合中,例如前几天微软的乔北峰就通过其社交网站的照片隐约得露出了这款设备,虽然...
VR
当地时间26日,美国《华尔街日报》分析称,美国政府以安保威胁为由驱赶抖音,但这并非易事。考虑到抖音在美国具有颇高人气,因此与制裁华为、中兴等中国通讯企业时相比,抖音很有可能逆风翻盘。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