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飞船完成静态发射测试

VR/AR
2020
07/31
21:3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本周四,SpaceX成功对其最新的星际飞船原型进行了静态射击测试。

在NASASpaceflight.com分享的视频中,这次测试似乎只是象征性的,给SpaceX的工程师们带来了对最新一代星际飞船的信心。

测试结束后不久,SpaceX创始人兼总工程师埃隆·马斯克证实,静电起火意味着该公司现在计划继续对该航天器进行短期试飞。根据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通知,150米的飞行测试最快将于周日进行,发射窗口将于当地时间上午8点(国际协调时间13:00)开启。

这将是SpaceX继粗短原型之后的第一次星际飞船硬件飞行测试。在2019年8月下旬的测试中,单台猛禽发动机为飞行器提供了向上和横向约100米的动力,成功地展示了这台以甲烷为燃料的发动机的推力和矢量控制。

在过去的八个月里,SpaceX在德克萨斯州南部建造了一座令人印象深刻的工厂,并开始大量生产星际飞船的原型。该公司的工程师和技术人员已将建造一艘星际飞船的时间从数月缩短至数周,使该公司更接近马斯克的终极目标——大规模生产大型行星际飞船。有朝一日,这种飞船可能会让人类在火星定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26日下午,据路透社报道,因阿里巴巴旗下UC Web一名前印度雇员普什潘德拉·辛格·帕玛称自己被公司错误解雇,印度首都新德里卫星城古鲁格拉姆一家地方法院已向阿里巴巴、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等十几位人士...
VR
据外媒报道,最近有一名国外船员的iPhone X不慎掉入海中长达6天,后期打捞上来后发现这部手机依然可以正常使用,这也让外界对iPhone的防水性能有了更深的了解。
VR
近日,国家新闻出版署下发了2020 年第一批行业标准立项计划,其中包含“出版物 VR 技术应用要求”标准。
VR
近日,Adult Swim放出了两张《银翼杀手:黑莲花》的动画图片,还公布了这部科幻巨作将于2021年正式推出的消息。
VR
在Windows 10发布之后,微软的系统更新策略就开始明显加快,目前已经过了RS1、RS2、RS3、RS4、RS5、19H1、19H2、20H1等近10次大版本更新,版本号也从Build 10240迭代到先在的Build 19041,这让很多Windows...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