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声讨美国政府抗击疫情无效:远程办公将持续很久

VR/AR
2020
07/31
21:3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7月31日,Facebook创始人兼CEO马克·扎克伯格公开表示,由于美国政府对于新冠疫情的抗击措施完全无效,所以该公司的远程办公将无限期持续,重返办公室变得越来越难。据悉,扎克伯克是在其公司内部的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发表的此番言论,并着重批评特朗普对于新冠疫情的应对措施。

在会议上,扎克伯格表示:“随着病毒在美国的快速增长,我们的团队何时能够重返办公室,目前看起来遥遥无期。这真是令人难以置信地失望,因为如果我们的政府处理得更好,美国似乎原本可以避免目前病例的激增。”

据了解,这已经不是扎克伯格首次批评特朗普对于疫情所采取的措施不力。早在本月16日,他在于美国首席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Anthony Fauci)的一次公开直播交流中便抛出了类似观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消息,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已经批准了亚马逊雄心勃勃的柯伊伯星座(Kuiper)计划,该计划将向轨道发射3236颗卫星,将互联网信号发送回地球。监管的放行,为亚...
VR
目前,广大用户和数码爱好者最关注的旗舰手机除了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和苹果iPhone 12 之外,就要数HUAWEI的Mate 40系列了。近日,业内著名爆料大神@Guidingdroid就根据所有传闻制作了几张华为Mate40 Pr...
VR
新一代最喜欢的短视频软件抖音如今不仅要担心美国政府的禁令,还要担心竞争对手的专利侵权诉讼。
VR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近日为MTS公司颁发了其境内首个5G/IMT-2020标准下的在24.25-24.65 GHz mmWave频段运营牌照,正式宣告其正式开启了5G时代。
VR
据路透社报道,松下美国电动汽车电池业务负责人表示,松下计划在五年内将向特斯拉供应的“2170”电池的能量密度提高20%,并在两到三年内实现无钴版本的商业化。目前,松下已经将镍钴铝电池阴极中的钴含量...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