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CFO指责苹果赋予用户过多权限 严重影响广告商利益

VR/AR
2020
07/31
21:4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曝二道,Facebook首席财务官David Wehner在本周四表示,即将发布的苹果IOS 14手机系统会对其社交网络投放精准广告的业务构成严重破坏。事实上,此前已有欧洲16家广告协会共同职责苹果没有驯兽一套基于欧洲隐私法的广告行业系统,他们认为苹果系统将来会赋予用户过多的权限,大大增加了其广告被拒绝的风险。

针对这些言论,苹果方面表示,该功能可以让用户更加清楚地了解自身信息是如何被使用的,而广告协会则认为弹出性警告和全新的定制能力大大损害了广告行业的利益,而苹果系统的封闭性则加速了这一变化的速度,广告商却无能为力。

据了解,苹果公布了iOS 14的一些新的隐私功能,这些功能要求应用程序在启用一种跟踪形式(通常需要显示个性化广告)之前,要显示一个弹窗(征求用户同意)。而在目前的广告行业中,广告主可以使用名为IDFA的设备ID号来更好地发布精准广告并预估效果。但在iOS 14中,每一款想要使用这个识别号的应用都必须在应用首次启动时询问用户是否允许这项权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30日,全球科技行业研究公司Canalys发布最新数据,今年二季度华为智能手机出货量位居全球第一,这也是9年来首个季度是除三星和苹果以外的公司占据第一的位置。
VR
7月31日,Facebook发布了2020财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Facebook第二季度营收为186.8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68.86亿美元增长11%;净利润为51.7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净利润26.16亿美元增长98%...
VR
相信很多网友还记得前阵子推特爆出的安全事故,众多名人、明星的帐号都被盗取,然后统一发送了一个与比特币有关的诈骗推文,最终结果就是黑客们因此赚到了超过12个比特币。随后,推特官方宣布对此事开始调...
VR
据外媒报道,由于微软开发Windows 10X的进度太慢,目前已导致所有搭载该系统的设备都只能延期发布,甚至包括微软自家的Surface Neo。
VR
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四,苹果公布了2020财年第三财季财报(时间是3月29日至6月27日)。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