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官方回应:放弃MIX Alpha量产、澎湃芯片仍在进行中

VR/AR
2020
08/10
22:1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今天中午,雷军在官方微博发消息回答了三个小米粉丝关心的问题。

这三个问题和答案分别如下:

1。 这次有没有MIX?

答 : MIX 代表着小米在最前沿技术探索中的突破,承载着米粉们巨大的期待。我们深感压力巨大,希望做一款不辜负米粉期待的 MIX。新一代 MIX 还需要一点时间。

2。 MIX Alpha 啥时量产?

答 : 这是一款预研项目,已经圆满完成了预研目标。后来量产难度过高,我们最后决定不量产了,集中精力做好下一代 MIX。

3。 你们澎湃芯片还做不做?

答 : 我们 2014 年开始做澎湃芯片,2017 年发布了第一代,后来的确遇到了巨大困难。但请米粉们放心,这个计划还在继续。等有了新的进展,我再告诉大家。

在回答了这三个问题之后,雷军再次表示欢迎观看将在8月11日举办的一场小米十周年的主题演讲。届时,雷军将对更多问题进行解答,并发布多款新品。

十年的发展,小米经历起起伏伏,进入2020年,又迎来了新的挑战,市场份额不断下滑,仅剩9.3%,排名位列第四,在华为、vivo、OPPO之后。同时,海外市场由于疫情等原因也并不顺利。

未来的小米要如何实现突破呢?雷军的十周年演讲能否给出答案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华为又一新商标“Huawei MateHome”被曝光。
VR
近日,Check Point在最新的Achilles报告中指出,高通骁龙芯片的数字信号处理芯片(DSP)中存在大量漏洞,多达400多个。
VR
随着TikTok在美国封禁日期的临近,微软等巨头正在争相洽谈对其进行收购,近日,Twitter也加入了抢购行列。
VR
韩国游戏厂商YJM游戏公司10日表示,已经对旗下VR游戏ESCAPE POINT进行了全新升级。
VR
8月9日,特朗普签署行政令,将禁止腾讯公司与受美国司法管辖的任何个人和实体之间,进行与微信有关的任何交易。该行政令于45天后(即当地时间9月20日)生效。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