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宣布拟拆分股票 股价应声大涨

VR/AR
2020
08/12
20:2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美国当地时间8月12日,特斯拉宣布拟将其股票按照1:5的比例拆分。消息传出后,特斯拉股价迅速上扬,在盘后交易中上涨近7%。

最近几个季度,特斯拉股价连续大幅上涨。截至目前,该股已达1466.4美元,是世界上市值最高的车企。去年特斯拉股价最低时每股只有211美元,拆分后其每股价值约为297美元。

两年前,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曾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他正在考虑将特斯拉私有化,并已“获得资金保证”。这条消息引起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注意,该机构后来指控马斯克犯有证券欺诈罪,双方最终达成了和解。

从目前的汽车市场来看,尽管福特和通用汽车等其他汽车制造商的股价一直萎靡不振,但特斯拉却始终在上涨。股价的不断升值或许是特斯拉分拆股份的底气所在。

据了解,分拆股票能有效降低对个人投资者的投资门槛。此前,苹果董事会也批准了该公司的股票拆分计划,以使更广泛的投资者更容易获得股票。苹果宣布将按照1:4的比例进行拆股,于2020年8月31日开始以拆股调整后的基础开始交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12日消息,亚马逊举办“数字生机,为U而来”—2020亚马逊全球开店云论坛,并发布《从新业态到新常态——2020中国出口跨境电商趋势报告》,此报告由亚马逊全球开店中国与财新智库联合制作,结合亚马逊全...
VR
此前,高通似乎将不得不停止向手机制造商收取额外的专利许可费用——包括调制解调器和处理器芯片等产品。但现在,第九巡回上诉法院完全推翻了这一判决,在即将进入5G手机时代之际,这对高通来说是个巨大的...
VR
2016年VR版《口袋妖怪》游戏大火,AR、VR成为未来朝阳产业,但尚未实现大众化。最近,继LG U+眼镜商用化之后,苹果等全球IT企业也相继发布出师表,预告回归市场。
VR
VR培训解决方案供应商Strivr日前宣布,公司已于上月完成了对分析公司Observer Analytics的收购,而这次交易将有助于提高Strivr在提供独特数据驱动型见解方面的能力。双方未公布具体的条款。
VR
测评网站 Online Mattress Review 整理了Mason Currey的著作《创作者的日常生活》系列书籍,并结合互联网公开信息,制成了 50 位名人睡眠图谱。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