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母公司Mozilla大幅裁员 1/4员工被迫下岗

VR/AR
2020
08/12
20:2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作为著名独立浏览器Firefox的母公司,其 CEO Mitchell Baker近日在社交媒体中表示,由于新冠疫情所带来的巨大营收损失,公司不得不裁员250人。在此之前,Mozilla的全球员工总数约为1000人,这也就意味着裁员之后公司将损失1/4的人手,而其台湾办公室甚至将彻底关闭,公司原定于2020年完成的开发计划也接近瘫痪。

按照官方态度,所有被裁掉的员工都会拿到一定的经济补偿,Mozilla也将动用一定的资源帮助他们寻找工作,而留下的员工也并不见得舒坦,他们中有接近100人的岗位都发生了变化。与此同时,Mozilla还会投入巨大精力提升浏览器效率,还会拨款建立新的应用机器学习团队,为平台开发更多使用的功能。

事实上,Mozilla在今年一月时已经有过一轮涉及 70 人的裁员。不过那一次的原因是由于 Firefox 的营利产品没有产生足够的利润,和疫情并没有太大的关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虽然微软迟迟不宣布其次时代主机Xbox Series X 的具体发布日期,但通过最近的消息来看范围已经从“圣诞消费季”缩小到“11月”了。不过,凡事都有两面性,如果Xbox真的该时段发布,那传统大作《光环:无限...
VR
挡风玻璃破裂是驾驶中不可避免的一大问题。在汽车高速飞驰过程中,小碎石和其他碎片可能会撞上挡风玻璃,从而形成小到刻痕碎纹大到潜在危险裂纹不等的玻璃损坏。虽然玻璃发生微小损坏是十分合理的,但是驾...
VR
美国当地时间8月12日,特斯拉宣布拟将其股票按照1:5的比例拆分。消息传出后,特斯拉股价迅速上扬,在盘后交易中上涨近7%。
VR
8月12日消息,亚马逊举办“数字生机,为U而来”—2020亚马逊全球开店云论坛,并发布《从新业态到新常态——2020中国出口跨境电商趋势报告》,此报告由亚马逊全球开店中国与财新智库联合制作,结合亚马逊全...
VR
此前,高通似乎将不得不停止向手机制造商收取额外的专利许可费用——包括调制解调器和处理器芯片等产品。但现在,第九巡回上诉法院完全推翻了这一判决,在即将进入5G手机时代之际,这对高通来说是个巨大的...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