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银或将把 ARM 出售给 NVIDIA

VR/AR
2020
08/12
20:2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投资行业的天之骄子、软银掌门人孙正义近日向外媒表示,公司目前正积极考虑将2016年收购的ARM整体出售,而在Slack、Uber和WeWork几个项目均告彻底失败之后,外界目前都在猜测软银会什么方式重新重振风采。目前,作为ARM最大的潜在买家——显卡芯片业巨头NVIDA已经和软银进入了深度洽谈,如果顺利成交的话,其价格可能会超过候后者四千年所花费的243亿英镑。

不过,孙正义同时也向软银的投资者表示,目前尚未排除让ARM上市的可能。事实上,孙正义所带领的软银曾计划让ARM在2023年上市,但能否成功还是要看实际的投资回报率。与此同时,外界对于NVIDIA的潜在收购可能均报以悲观态度——ARM的联合创始人Hermann Hauser博士在接受英国BBC采访时,直言这将是一场“灾难”,因为AMR在进行芯片设计授权时绝对不对客户有所偏好,而NVIDIA根本做不到这一点。

实际上,Hauser 博士已经恳请英国政府对这笔交易进行干预,在他看来软银对资金的需求是‘将 ARM 带回英国的最好机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作为著名独立浏览器Firefox的母公司,其 CEO Mitchell Baker近日在社交媒体中表示,由于新冠疫情所带来的巨大营收损失,公司不得不裁员250人。在此之前,Mozilla的全球员工总数约为1000人,这也就意味着裁...
VR
虽然微软迟迟不宣布其次时代主机Xbox Series X 的具体发布日期,但通过最近的消息来看范围已经从“圣诞消费季”缩小到“11月”了。不过,凡事都有两面性,如果Xbox真的该时段发布,那传统大作《光环:无限...
VR
挡风玻璃破裂是驾驶中不可避免的一大问题。在汽车高速飞驰过程中,小碎石和其他碎片可能会撞上挡风玻璃,从而形成小到刻痕碎纹大到潜在危险裂纹不等的玻璃损坏。虽然玻璃发生微小损坏是十分合理的,但是驾...
VR
美国当地时间8月12日,特斯拉宣布拟将其股票按照1:5的比例拆分。消息传出后,特斯拉股价迅速上扬,在盘后交易中上涨近7%。
VR
8月12日消息,亚马逊举办“数字生机,为U而来”—2020亚马逊全球开店云论坛,并发布《从新业态到新常态——2020中国出口跨境电商趋势报告》,此报告由亚马逊全球开店中国与财新智库联合制作,结合亚马逊全...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