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尸走肉:猛攻》将于9月29日登陆Steam

VR/AR
2020
08/14
20:4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作为VR游戏首次达成100万美元销量的RAW DATA开发商Survios根据电视剧IP制作的《行尸走肉:猛攻》预告片发布。

《行尸走肉:猛攻》将重现电视剧中的诸多角色,如瑞克、米琼恩、卡萝尔等。玩家将扮演一位世界末日生还者,拾取随机武器,应对丧尸狂潮的攻击。老牌工作室Survios将带来迄今为止打造的最残酷的战斗体验,各种物品互动细节也近乎传神。公开的预告中也使用了手枪、刀、斧头等多种武器。

开发商Survios在今日宣布,《行尸走肉:猛攻》将于9月29日登录 PS VR、 Oculus以及SteamVR平台!现在预购可获得专用武器以及皮肤。

新浪VR编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日,百度发布了2020年第二季度的财务报告,根据该财报显示,2020年第二季度,百度实现营收260.3亿元,运营利润56亿元,营收、利润指标均超市场平均预期。其中同比增长了187%,净利润50.8亿元。
VR
8月14日,百度(NASDAQ:BIDU)发布了截至2020年6月30日未经审计的第二季度财务报告。
VR
8月14日,据彭博社消息,WeWork首席财务官Kimberly Ross近日向员工发送了一份备忘录,称软银承诺向WeWork增资11亿美元,帮助其渡过新冠疫情带来的难关。“新的融资是软银继续支持我们业务的标志,该投资以...
VR
上个月,谷歌宣布了Gmail的一次重大改动,它将与谷歌的两个通讯应用谷歌Meet和谷歌Chat合并。
VR
新冠疫情导致非接触现象日常化,也促使VR和AR行业热度不断上升。13日,首尔VR·AR世博2020展会在首尔三成洞韩国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考虑到新冠疫情的影响,此次展会以相对平静的氛围进行。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