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宣布Wear OS 系统更新 众多细节带来更多惊喜

VR/AR
2020
08/14
20:4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近日,Google宣布了Wear OS更新的内容细节。具体来说,开发团队将大幅优化处理器的运行效率,有望将app的启动速度提升20%。与此同时,新版Wear OS还将支持高通Snapdragon Wear 4100 和 4100+ 芯片。

据业内产业链消息,Google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发售基于新款处理器的智能手表。

另外,处于疫情防治的需要,Google还在新版Wear OS中加入了洗手计时的功能,天气app也被重新设计,以便用户方便查阅其所在地区的特殊天气预警。按照 Google 的说法,这一版 Wear OS 的更新会在‘今年秋季’上线,估计还有至少一个多月的时间要等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或许是出于自信、亦或是挑战权威,游戏业巨头Epic Games在最近推出的《堡垒之夜》Mega Drop更新中加入了绕过App Store与Play Store两大商店进行消费的功能,它可以让玩家直接付费给Epic Games自己,从而享...
VR
近日,爱奇艺称被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调查。SEC要求该公司提供2018年1月以来的财务记录,并提及空头Wolfpack Research所报告的财务内容。此前,上述做空报告称,爱奇艺将其2019年收入增加了约人民币...
VR
作为VR游戏首次达成100万美元销量的RAW DATA开发商Survios根据电视剧IP制作的《行尸走肉:猛攻》预告片发布。
VR
今日,百度发布了2020年第二季度的财务报告,根据该财报显示,2020年第二季度,百度实现营收260.3亿元,运营利润56亿元,营收、利润指标均超市场平均预期。其中同比增长了187%,净利润50.8亿元。
VR
8月14日,百度(NASDAQ:BIDU)发布了截至2020年6月30日未经审计的第二季度财务报告。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