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计划发行55亿美元债券

VR/AR
2020
08/14
20:5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消息,在科技巨头纷纷发债之际,苹果计划发行55亿美元的债券,这是该公司在2020年第二次发行债券。

这次大胆的发债是苹果公司在2020年第二次发债,今年5月苹果首次发债筹资80亿美元。

根据周四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初步文件,苹果现在发行的票据期限分别为5年、10年、30年和40年。不过,该公司尚未公布债券的比例。

据彭博社援引消息人士称,苹果公司将分四部分发行55亿美元债券。报告称,最长40年期债券的收益率将比美国公债高出118个基点。

高盛、巴克莱和摩根大通是这些债券的承销商。苹果还在招募Blaylock Van LLC、Loop Capital Markets和Castleoak Securities LP等少数族裔持股的承销商来出售此次ipo。

与以往的债券发行一样,苹果计划将这些资金用于股票回购和支付股息,以及其他“一般公司用途”。

尽管苹果公司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表现良好,其上一个季度的收益表现轻松超出了华尔街的预期。在公布了强劲的财务业绩后,该公司股价飙升,使其市值更接近2万亿美元的里程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当地时间周二消息,美国的数十家大跨国公司进行了一场与白宫政府官员的电话会议,在会议中这些公司相继表示对于特朗普及其政府针对中国系的一些列应用(微信等)的举措表示担忧。表示这些禁令甚至会影响到...
VR
根据FPS对Reddit社区中活跃的游戏社区分析结果,PUBG社区被评为最有害的社区。
VR
据外媒消息,Impossible Foods食品公司已经为它的肉类替代产品筹集了2亿美元。
VR
8月13日,芯片业巨头Intel在0202架构日活动里正式宣布了全新自研Xe架构GPU,并将其细分为四大级别:Xe_LP、Xe_HP、Xe_HPG和Xe_HPC。这其中,HPG作为支持硬件级光线追踪的型号,将面对发烧级硬件玩家,此举...
VR
三星希望以一种非常规的方式击败竞争对手高通:通过放弃芯片设计并依靠其新发现的合作伙伴ARM和AMD,而仅处理其制造部分。近年来,这家韩国智能手机制造商的SoC被高通的产品屡屡打败,从而促使这一根本性...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