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t和Uber威胁停止在加州运营

VR/AR
2020
08/14
20:5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本周三,Lyft加入了竞争对手Uber在加州的一场员工分类大战。

在Lyft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Lyft联合创始人约翰•齐默对加州法官下令将司机归类为全职员工的裁决做出了回应。齐默威胁说:“这将迫使我们暂停在加州的运营。”这意味着,所有的Lyft汽车可能最早在下周就会被禁止上路。

约翰•齐默的言论呼应了Uber首席执行官达拉·科斯罗萨希。科斯罗萨希在周三早些时候对微软全国广播公司表示,如果要让Uber的独立司机像员工一样享受全额福利,优步将在加州关闭到11月。

这一初步禁令将于8月20日生效,以遵守加州新的AB 5员工分类法,但两家公司都可以对加州高等法院的决定提出上诉。双方都已表示将这样做。

但如果两家公司不得不转向员工模式,Lyft和优步的威胁是不是只是恐吓战术?这种可能性不大。让司机和用户屈服于他们想要的结果的策略?

在11月的投票中,这两家公司以及DoorDash和Instacart等其他应用都支持州22号提案。这项措施将使基于gig的应用程序免除AB 5的员工要求,并使员工保持独立合同工身份。优步的Khosrowshahi本周在《纽约时报》上发表了一篇专栏文章,介绍了雇佣零工的“第三种方式”,这种方式可以提供一些福利,并保持灵活的工作时间。

这个代表零工和司机的组织在一份声明中指出,认为优步和Lyft会在如此有利可图的市场上关闭自己的应用的想法“很荒谬,只是他们试图逃避责任的又一个空洞威胁”。

该组织正在发起一场运动,以阻止今年秋天第22号提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NCsoft大型作品《ProjectTL》有望于明年上线。
VR
外媒消息,本周四,Epic Games公司推出了自己的应用内支付系统,该系统绕过了苹果公司30%的收费标准,之后苹果公司将Epic Games公司的大逃杀游戏《堡垒之夜》从应用商店下架。
VR
据外媒消息,在科技巨头纷纷发债之际,苹果计划发行55亿美元的债券,这是该公司在2020年第二次发行债券。
VR
当地时间周二消息,美国的数十家大跨国公司进行了一场与白宫政府官员的电话会议,在会议中这些公司相继表示对于特朗普及其政府针对中国系的一些列应用(微信等)的举措表示担忧。表示这些禁令甚至会影响到...
VR
根据FPS对Reddit社区中活跃的游戏社区分析结果,PUBG社区被评为最有害的社区。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