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二季度销量创下新纪录

VR/AR
2020
08/14
20:5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苹果2020第二季度在美国的销量创下了新纪录。

据分析公司Canalys的报道,苹果今年第二季度销售了1500万部iPhone手机,卖出的iPhone11比去年畅销的iPhone XR还多15%。新一代iPhone SE的加入也帮助苹果在第二季度占到了47%的巨大市场份额。

每十部售出手机中的七部都是苹果或三星的手机。尽管苹果在第二季度销量不错,但美国的整个智能手机行业却遭受了打击,原因是消费者对于以5G为竞争核心的新产品更反应冷淡。分析师指出,持续的疫情和居家隔离遏制了消费者对新技术的热情。

“由于新冠疫情,消费者被迫留在家里,且美国5G普及率并未上升。部分门店关门倒闭,出于疫情担忧,消费者很难实际接触到样机,而紧张的预算也进一步限制了消费能力。”

预计苹果将在今年秋天推出新iPhone系列,并为新机配备5G技术。

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本周三,Lyft加入了竞争对手Uber在加州的一场员工分类大战。
VR
NCsoft大型作品《ProjectTL》有望于明年上线。
VR
外媒消息,本周四,Epic Games公司推出了自己的应用内支付系统,该系统绕过了苹果公司30%的收费标准,之后苹果公司将Epic Games公司的大逃杀游戏《堡垒之夜》从应用商店下架。
VR
据外媒消息,在科技巨头纷纷发债之际,苹果计划发行55亿美元的债券,这是该公司在2020年第二次发行债券。
VR
当地时间周二消息,美国的数十家大跨国公司进行了一场与白宫政府官员的电话会议,在会议中这些公司相继表示对于特朗普及其政府针对中国系的一些列应用(微信等)的举措表示担忧。表示这些禁令甚至会影响到...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