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一季度净利15亿 同比增31%

VR/AR
2020
08/14
20:5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8月13日,联想集团公布了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20/21财年第一财季业绩。其营业额达到946亿人民币,同比增长6.7%。税前利润达到23.5亿人民币,同比增长38%。净利润达到15亿人民币,同比增长31%。

联想表示,在疫情新常态中,居家办公和远程学习的需求被强劲激发。在增长显著的全球消费类个人电脑市场,联想的销量同比增长接近32%,营业额同比增长超过45%。联想全球电商业务的营业额也同比猛增了53%。在此驱动下,联想中国市场营业额同比提升18%,EMEA区域(欧洲-中东-非洲)营业额同比提升30%。

同时,联想Chromebook销量同比提升16.7%、显示器销量同比提升13.3%、轻薄本销量同比提升70.8%,游戏电脑销量同比提升77.8%。

IDG 智能设备业务集团(含PCSD和MBG)方面,PCSD个人电脑和智能设备业务集团营业额751亿元,同比增长10.1%,税前利润47亿元,同比增长27.9%。MBG移动业务集团营业额环比提升33%。

DCG数据中心业务集团方面,营业额114亿元,同比增长近20%。未来,联想将围绕3S战略,把握“新基建”带来的增长机会,带动业务增长。

LCIG联想创投及转型业务方面,本季度,联想创投新增投资项目10个,累计投资公司122个,为集团贡献投资收益4.2亿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12日,腾讯发布2020年第二季度及半年度业绩报告。财报显示,2020年第二季度腾讯营收1148.83亿元,同比增长29%;净利润301.53亿元,同比增长28%。上半年腾讯营收2229.48亿元,净利润572.32亿元。
VR
苹果2020第二季度在美国的销量创下了新纪录。
VR
本周三,Lyft加入了竞争对手Uber在加州的一场员工分类大战。
VR
NCsoft大型作品《ProjectTL》有望于明年上线。
VR
外媒消息,本周四,Epic Games公司推出了自己的应用内支付系统,该系统绕过了苹果公司30%的收费标准,之后苹果公司将Epic Games公司的大逃杀游戏《堡垒之夜》从应用商店下架。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