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2M手游将于25日0时上线

VR/AR
2020
08/14
21:0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网禅旗下MMORPG手游新作《R2M》将于韩国时间25日0时登陆Google Play Store和Apple Store。该游戏将于23日停止预约,并开通正式加入社区活动。

R2M是《R2M》是由网禅旗下的MMORPG端游《R2》为基础开发的MMORPG手游。端游《R2》于2006年上线韩国,是款累计会员数达到73万人,累计使用次数达到15亿小时的MMORPG端游,跟《MU》(奇迹)系列一道,成为了网禅的代表游戏。

网禅在开发《R2M》时,计划在游戏中推出和原作《R2》的标语“No Rules, Just Power!”相匹配的“力量和战斗”为中心的内容。而且,把《R2》的特点及主要玩法,攻城战和占领战,PVP模式等按照手机环境进行了优化。

新浪VR编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13日消息,苹果和其他十几家科技巨头的重要供应商富士康,计划将其供应链在中国市场和美国市场之间拆分。
VR
8月13日消息,摩托罗拉将于下个月宣布其下一款智能手机,该公司称这款手机将“再次颠覆智能手机体验”。8月13日,摩托罗拉发出媒体邀请,要求记者在9月9日留出时间。
VR
在近期的一次财报电话会议上,Robert Thomson表示 《华尔街日报》将坚持与Apple News合作。“通过与苹果合作,《华尔街日报》能够吸引大量新的读者。其希望通过时间的潜移默化,他们能够逐步接受华尔街日...
VR
8月13日,联想集团公布了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20/21财年第一财季业绩。其营业额达到946亿人民币,同比增长6.7%。税前利润达到23.5亿人民币,同比增长38%。净利润达到15亿人民币,同比增长31%。
VR
8月12日,腾讯发布2020年第二季度及半年度业绩报告。财报显示,2020年第二季度腾讯营收1148.83亿元,同比增长29%;净利润301.53亿元,同比增长28%。上半年腾讯营收2229.48亿元,净利润572.32亿元。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