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日报》坚持与Apple News合作

VR/AR
2020
08/14
20:5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华尔街日报》坚持与Apple News合作。

在近期的一次财报电话会议上,Robert Thomson表示 《华尔街日报》将坚持与Apple News合作。“通过与苹果合作,《华尔街日报》能够吸引大量新的读者。其希望通过时间的潜移默化,他们能够逐步接受华尔街日报的付费订阅。”据悉,作为传统的纸媒,《华尔街日报》的男性读者要更多。但在Apple News平台上,女性反而有所反超。

Thomson表示,“现阶段公开了我们与Facebook以及苹果的交易,但我们也正在与其他公司就相关事宜进行交流。”尽管他没有透露是哪些公司,但Google显然位列其中。

目前苹果也在努力争取与更多的出版商达成交易,目前已有《华尔街日报》和《洛杉矶时报》等媒体加盟 Apple News 。

新浪VR编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13日,联想集团公布了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20/21财年第一财季业绩。其营业额达到946亿人民币,同比增长6.7%。税前利润达到23.5亿人民币,同比增长38%。净利润达到15亿人民币,同比增长31%。
VR
8月12日,腾讯发布2020年第二季度及半年度业绩报告。财报显示,2020年第二季度腾讯营收1148.83亿元,同比增长29%;净利润301.53亿元,同比增长28%。上半年腾讯营收2229.48亿元,净利润572.32亿元。
VR
苹果2020第二季度在美国的销量创下了新纪录。
VR
本周三,Lyft加入了竞争对手Uber在加州的一场员工分类大战。
VR
NCsoft大型作品《ProjectTL》有望于明年上线。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