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xid Labs入选SIGGRAPH 2020

VR/AR
2020
08/21
19:4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韩国初创VR公司Looxid Labs被选入世界最大的计算机图像会议SIGGRAPH 2020实时现场比赛。

据悉,Looxid Labs将在大会上展示旗下首款适用于VR的脑电波外设Looxid Link,与AR、VR技术创新企业开展竞争。

Looxid Labs是在VR、AR环境中实时收集用户的生物信号、认知状态和情感状态,通过AI进行分析后在视觉上呈现出来的一种云平台开发公司。

该公司在2017年的世界级创业大赛上进入决赛,从而引起广泛关注。在2018年世界最大的消费者家电展CES上夺得最佳创新奖,去年在获得了金桥奖IT领域创业金奖,2020年获得SXSW评选的AR/VR领域5大创业奖。

SIGGRAPH是世界上影响最广、规模最大,同时也是最权威的一个集科学、艺术、商业于一身的CG展示、学术研讨会。历年大会都有丰富的成果展示,比如现在很流行的象素、图层、顶点等概念,最初大都是在Siggraph上发表的学术报告;而 Adobe、 Avid、Discreet等厂商也都会选择在大会上宣布软件更新的一些重要信息。SIGGRAPH成立于1967年,一直致力于推广和发展计算机绘图和动画制作的软硬件技术。从1974年开始,SIGGRAPH每年都会举办一次年会,而从1981年开始每年的年会还增加了CG展览。绝大部分计算机图技术软硬件厂商每年都会将最新研究成果拿到SIGGRAPH年会上发布,大部分游戏的电脑动画创作者也将他们本年度最杰出的艺术作品集中在SIGGRAPH上展示。因此,SIGGRAPH在图形图像技术,计算机软硬件以及CG等方面都有着相当的影响力。今年的SIGGRAPH将改为线上方式进行。

Looxid Labs代表表示:“在如此具有影响力的SIGGRAPH大会中,Looxid Labs有机会得以展示独家研发的技术,这真是令人备受鼓舞。我们计划在今年年末正式推出实时分析VR环境下收集到的用户视线和脑波信号,并对认知能力进行评价的基于AI技术的云平台,并为进军全球市场拼尽全力。”

新浪VR编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19日,广汽蔚来创始人、CEO廖兵在北京进行了公开演讲,并公布了广汽蔚来首款产品HYCAN 007的BOM单,包括广汽蔚来007整车所有硬件制造和研试、制造、物流环节的全部造价,并宣布硬件综合利润不会高于1%...
VR
8月19日晚,显卡业巨头NVIDIA正式公布了最新一季的财务情况。在上个财季里,公司收入创下了历史新高,其最大亮点为数据中心业务的收入第一次超过传统的游戏业务。
VR
就在Google 将Stadia Pro会员服务开放给ChromeOS用户限期免费体验后不久,显卡业巨头NVIDIA也将旗下的GeForce Now正式推上了ChromeOS平台,目前已处在beta测试阶段。
VR
美国能源部(Department of Energy)今天宣布,该部将与微软合作开发AI工具,以帮助预防和管理自然灾害。他们将共同主持“前五人联盟”,该组织将专注于在预测野火、管理火线、评估整体损失以及处理搜索和...
VR
近日,微软正式暂停了Windows 10的更新,据传是由于严重的系统Bug。事实上,这种情况在Windows 10发布以来屡见不鲜,网友甚至戏称该系统为“Bug 10”。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