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 12第二批稳定版已完成全量推送

VR/AR
2020
09/08
20:0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9月8日消息,MIUI官微宣布,MIUI 12第二批稳定版已完成全量推送!

第二批支持机型共14款:小米8、小米8屏下指纹版、小米8透明探索版、小米MIX3、小米MIX2S、小米9 SE、小米CC9 Pro、小米CC9、小米CC9美图定制版、Redmi Note 8 Pro、红米Note7、红米Note 7 Pro、Redmi 10X、Redmi 10X Pro。

升级方法:稳定版用户在“设置-我的设备-关于本机”中直接升级即可。

此前6月28日,MIUI 12稳定版开启第一批全量推送。

第一批支持机型共13款:小米10 Pro、小米10、小米10 青春版、小米9 Pro 5G、小米9 尊享透明版、小米9、Redmi K30 Pro 变焦版、Redmi K30 Pro、Redmi K30 5G、Redmi K30、Redmi K20 Pro 尊享版、Redmi K20 Pro、Redmi K20。

MIUI 12在多任务方面进行了优化改进,它支持全局自由窗口,适应多种使用场景,号称可能是全球最优的手机多任务解决方案。

MIUI 12还升级了隐私保护。这是首家通过德国莱茵TÜV《安卓系统增强隐私保护测试》的系统,并引入了照明弹功能,它可以将应用行为忠实记录下来,向用户呈现一切敏感行为。

游戏方面,MIUI 12带来了游戏卡顿优化,同时支持游戏帧率动态调节、超现实增强画质等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产业链最新消息称,苹果已经基本确定了今年iPhone 12的发布节奏,发布时间是在10月份,由于新机包含了四款型号,所以会分批次发布。
VR
众所周知,一加习惯于每年推出两款新机,时间分别在上下半年。按照惯例,一加会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一加8T系列,涵盖一加8T和一加8T Pro等型号,但目前来看是很难实现了:据外媒报道,一加今年下半年仅推出一...
VR
对于不少用户来说,虽然微软已经发布了5月更新,但是很多人还是在Windows 10系统上停留在v1909、1903,两者加起来占比已经接近80%。
VR
伴随着NVIDIA对Mellanox的完整收购,其产品线中也新增了网络产品和技术板块,中国网友的“预言”终于变成了现实:NVIDIA网卡真的出现了。
VR
近日,V社发布了最新2020年8月份的Steam硬件调查,虽然NVIDIA产品凭借其73%的占有率统治了市场,但从具体型号来说,最受欢迎的N卡依然是GTX 1000甚至GTX 900系列的老显卡,RTX 2000系列显卡的占有率其实非...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