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解释了它如何使E-Tron GT发出“声音”

VR/AR
2020
10/14
10:5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汽车制造商正在一个在人工声音做文章他们必须出示他们的电动车,和奥迪也不例外。这个德国品牌解释了它是如何为生产的E-Tron GT创造声音的,并指出这是一个复杂的过程。奥迪使用定制软件和一些特殊发现从32个不同的元素中创建了声音。“基础”是一根9.8英尺的塑料管,一端接有风扇,产生低矮的咆哮声,适合E-Tron GT的运动特性。

该公司的斯蒂芬·格塞尔(Stephan Gsell)指出了寻找令人愉悦的声音所面临的挑战,但它也是每天都能生活的东西。例如,星球大战(Star Wars)的podracer声音可能是一阵短暂的爆炸声,但是在日常通勤过程中,新颖性可能很快消失。

该公司表示,奥迪在研究声音时并没有从保时捷Taycan借用,尽管它确实使用了类似的技术并且正在大致同时进行研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加利福尼亚法官在史诗游戏之间的法律纠纷中苹果否认Epic的要求,即苹果被迫在App Store中恢复Fortnite,但确实确认Apple无法对用于使虚幻引擎开发人员访问Apple设备的Epic Games开发人员帐户采取行动。
VR
因为与Apple的合作关系使Gallaudet大学的所有学生和教职员工都能获得iPad Pro,Smart Keyboard Folio和Apple Pencil。
VR
Facebook最近宣布退休Rift S,但这并没有阻止它成为Steam上增长最快的头显……
VR
AMD平台已经全面支持PCIe 4.0,Intel也正在慢慢跟上,比如此前发布的数据中心级SSD P7-P5500/P5600,以及面向轻薄本的Tiger Lake 11代酷睿,而在桌面上,将于明年3月正式发布的同样隶属于11代酷睿的Rocket...
VR
10月9日,坊间传闻称,台积电已经从美国商务部拿到许可证,可以继续使用成熟工艺(大致对应28nm及以上节点),给华为电工生产部分芯片,但不包括麒麟9000使用的5nm先进工艺。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