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未来的未来》中文版海报曝光!

VR/AR
2020
10/15
13:1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10月14日上午,日本动画电影《未来的未来》官宣将于11月6日在内地上映。

《未来的未来》是由细田守执导、studio地图负责制作的动画电影,上白石萌歌、黑木华、星野源、麻生久美子等担任配音,2018年7月20日在日本上映。

《未来的未来》讲述了一个四岁男孩遇到来自未来的妹妹“未来”,经过充满魔幻色彩的冒险之后,终于成长为一个真正的哥哥的故事。

此前,《未来的未来》凭借精良的制作和温暖人心的故事斩获多项世界级电影奖项及提名,更是摘得“动画奥斯卡”安妮奖的最佳独立动画片奖,触碰了日本动画成就的新高度。

早在2006年,细田守导演就凭借动画长片《穿越时空的少女》名声大噪,被日媒誉为“宫崎骏的接班人”。

《未来的未来》将是细田守首部登陆内地院线的作品,不少粉丝高呼“有生之年终于等到细田守导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iPhone 12系列四款机型已经正式发布,到底有哪些值得换机的理由呢?且让我们来梳理下iPhone 12的六大提升!
VR
10月14日凌晨,苹果iPhone 12正式发布,包括四款机型,售价5499元起。
VR
中国晶圆代工厂中芯国际(SMIC)和LSI制造商Innosilicon宣布,他们已经完成了使用前者的N + 1工艺技术制造的第一款国产芯片的数字设计。
VR
对于苹果来说,让iPhone、iPad等机型支持北斗导航是必然的事情,所以iPhone 12之后,后续机型也跟着调整了。
VR
苹果每年的iPhone发布会被誉为科技春晚,2020年这一届是iPhone发布会史上最重要的一次了,苹果一次发布了四款iPhone 12系列手机,带来了久违的5G支持,同时在外观设计、屏幕、拍照等方面全面升级。
VR

相关推荐

1
3